作者:中国教育学会 来源: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

 

关于举办2019年家庭教育学术年会的通知


学会发〔2019〕71号

 

各位会员、各单位会员、有关科研院所、中小学校(幼儿园)、教师: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建设与家庭教育的重要讲话,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教育部《关于加强家庭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及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促进中国家庭教育学术交流和资源共享,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和中国教育学会定于2019年10月26-27日在深圳市举办“2019年家庭教育学术年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家国情怀与儿童成长动力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中国教育学会 

  承办单位:中国教育学会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

       深圳市罗湖区教育局

       协办单位:深圳市教育局

       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三、会议签到及举办时间

  报到时间:2019年10月25日9:00-20:00

  会议时间:2019年10月26-27日


  四、会议报到及举办地点

  报到地点:南方联合大酒店(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2002号)

  会议地点:罗湖会堂(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文锦中路1008号深圳市罗湖管理中心大厦)


  五、会议内容

  (一)开幕式

  (二)主论坛

  (三)平行分论坛

  (四)校园展示

  (五)闭幕式

  注:具体议程详见附件1。

  

  六、参会人员

  中国教育学会个人会员、单位会员;各家庭教育科研院所相关研究人员;妇联、教育部门家庭教育相关人员;幼儿园、小学、中学教育工作者;教育媒体人等。


  七、会议费用

  1.中国教育学会个人会员会务费780元/人,非会员会务费980元/人(包含会议费、资料费、10月26-27日午餐、场地服务费等相关会议费用)。会务费由中国教育学会收取并统一开具“会务费”电子发票,且仅能开具“会务费”发票。

  2.会务费采用网上报名交费的方式,操作如下:登入中国教育学会网站(www.cse.edu.cn)首页中间位置点击“会议/培训报名”—2019年家庭教育学术年会—“我要报名”,按步骤进行操作;也可直接点击网站通知下方“我要报名”,按步骤操作。

  3.为了参会老师能及时收到电子发票,请网上报名时务必核实发票抬头、纳税人识别号、手机号码、接收电子发票邮箱(现在均为电子发票,会后15个工作日内发送到参会者填写的邮箱,请务必填写准确信息以免报错)。

  4.与会人员往返交通、住宿费自理(回原单位报销)。

  5.网上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10月23日,额满将会提前关闭网上报名通道。会议原则上不接受现场报名和交费。(注:网上交费成功,请保留系统发给您的短信或短信中的订单号以便后期使用或者查询)

  6.办理退费事宜截至会议结束当天(2019年10月27日),请未参会需要退费的代表最迟在会议结束当天19点前联系会务组负责老师办理退费事宜,过期不再接受退费,敬请见谅。

  7.会议不统一安排接站,请参会人员自行前往会议报到地点。


  八、联系方式

  1.报名咨询

  联系人:卢老师

  电话:13141328002   

  邮箱:280950572@qq.com

  2.当地接待咨询

  联系人:洪老师、陈老师 

  电话:15820400355、13129398119

 

  附件:1.2019年家庭教育学术年会议程.docx

     2.嘉宾名单.docx

     3.2019年家庭教育学术年会周边酒店及交通指南.docx

     附件4:会议通知扫描件.pdf

 

 

中国教育学会      

2019年10月14日     




我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