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作者:中国教育学会 来源:体育与卫生分会


关于召开2016年度体育与卫生专项课题中期检查

及部分课题结题会议的通知

 

体育分会〔2018〕2号


 

各课题立项单位:

  根据《中国教育学会教育科研课题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为加强对体育与卫生专项课题过程管理,督促立项课题负责人按进度完成研究任务,确保立项课题按时保质完成,经报请中国教育学会同意,定于2018年5月召开“中国教育学会2016年度体育与卫生专项课题中期检查及部分课题结题会议”。会议委托扬州市教育局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8年5月5日至5月7日(5日报到,7日离会)。


  二、会议地点

  江苏省扬州市涵田汇金酒店(扬州市平山堂东路3号)。

  联系电话:0517—87809999—8307

  联系人:代亚伟


  三、参会人员

  中国教育学会2016年度体育卫生专项立项课题负责人。(附件1)


  四、会议费用

  与会人员往返交通、住宿费用回所在单位报销,其它费用由会议承担。


  五、有关要求

  (一)请立项课题负责人务必参加会议,如因公不能参加会议,请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开具证明并指派课题组一名主要成员参加会议,凡未参会者原则上不予结题。

  (二)请按照《关于立项课题中期检查和课题结题的要求》做好准备(附件2)。

  (三)请将参会回执(附件3)于4月15日前发至以下邮箱:tyktlx@126.com。


  六、联系方式

  扬州市教育局

  杨广斌   18005276822    杨  洁   15995130909

  体育与卫生分会

  高晓峰   18810351090    杨海涛   13488828314

 

 

 

  附件:1.2016年度体育卫生专项课题一览表.docx

     2.关于立项课题中期检查和课题结题的要求.docx

     3.会议回执表.docx


 


中国教育学会体育与卫生分会      

2018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