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中国教育学会 来源:学校教育心理学分会


关于中国教育学会学校教育心理学分会举办2019年非智力因素学术研讨会的通知



学校心理〔2019〕04号


  为更好地贯彻实施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德育为先,提高教师的育德能力,充分发挥非智力因素在育人中的作用,中国教育学会学校教育心理学分会(简称“分会”)将举办非智力因素研究2019年学术研讨会。现将研讨会的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情绪情感情怀与学生成长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教育学会学校教育心理学分会

  承办单位:广州市增城区荔城中学

       增城区派潭镇第三中学

       增城区实验小学

  协办单位:华南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上海市学习科学研究所

       广州朗胜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三、会议时间

  2019年11月20日至23日


  四、会议地点

  广州伊士高酒店(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观翠路21号)五、会议主要内容


会议日程.png


  六、出席对象

  本分会理事与会员;非智力因素研究实验学校负责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专职教师和班主任;有志于非智力因素研究的校长、教师;其他专业人员。


  七、收费标准

  1.住宿、餐费(21-22日午餐、晚餐和23日午餐费除外)和交通等其他费用回原单位报销。

  2.普通参会代表缴纳培训费1000元/人(含会务费、资料费、21-22日午餐、晚餐和23日午餐费等)。参会费用由中国教育学会统一收费并开具电子发票,发票内容为“培训费”。


  八、报名方式

  1.培训费采用网上报名缴费的方式。操作如下:登入中国教育学会网站(www.cse.edu.cn)首页右侧“会议报名”—中国教育学会关于举办2019年非智力因素学术研讨会—“我要报名”,按步骤进行操作。网上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11月18日。(注:网上交费成功,请保留系统发给您的短信或短信中的订单号,凭“短信”或“短信中的订单号”按照会务组安排报到并领取会议资料)。

  2.与会人员报名缴费成功后请务必于2019年11月18日前将《回执表》(附件2)发送至此次大会专用电子邮箱:13816897202@163.com

  3.此次会议原则上不接受现场报名和交费,发票内容为“培训费”并且开具电子发票,故网上报名时请注意核对您所填写的接收发票邮箱准确无误。

  注:报名缴费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18日。因会场及酒店接待容量有限,将对参会人数予以限制(初步确定200人)。若报名人数已满,将提前截止报名,未能报名缴费成功的,会务组不予接待,敬请谅解。

  4. 已缴费因故无法参加会议的代表可于11月18日前申请办理退费。报名截止(2019年11月18日)后,将不再办理任何退费事宜。


  九、会务联系

  中国教育学会学校教育心理学分会秘书处联系人:

  白老师(15975806462)黄老师(01058805278)

  会务组联系人:

  经老师(13816897202)

 

  附件:1.市内交通路线.docx

     2.参会回执.docx

                

 

中国教育学会学校教育心理学分会     

2019年11月5日        




我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