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中国教育学会 来源:中国教育学会


关于举办中国教育学会教师培训者联盟2019年年会的通知



学会发〔2019〕83号


各位会员、单位会员、分支机构、实验区;联盟各副理事单位、成员单位、教师培训相关单位及相关教师:

  中国教育学会教师培训者联盟是中国教育学会联合相关组织和师范院校成立的,以“成就教师培训者的专业梦想”为宗旨,致力于为教师培训者创设相互学习、研讨的学术交流机会,共同探索教师培训的系统解决方案以及教师培训者的专业发展路径的公益性、合作性、专业性的行业协作平台。

  教师培训者联盟年会是联盟精心打造并将长期举办的品牌学术活动,是为我国教师培训者专业发展打造的学术盛宴。本届年会是在总结前三届教师培训者联盟年会成功经验的基础上,聚焦于信息化背景下教师培训的理论与实践,以及未来发展方向,从教师培训的需求出发,汇聚教师培训的研究成果与实践智慧,通过主旨报告、分论坛报告、最佳实践分享等形式,探讨教师培训的新理念、新方法和新实践,教师培训者专业发展参考与借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培养未来教师,开创教育未来

    ——“互联网+”助推教师专业发展


  二、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中国教育学会

       华中师范大学

  承办单位:华中师范大学培训中心(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

  支持单位:奥鹏教育

       乐高教育(中国)


  三、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11月30日-12月2日

  (11月30日8:00-20:00报到)

  报到地点:雄楚国际大酒店大厅(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35号)

  会议地点:华中师范大学(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四、会议内容

  (一)12月1日   

  开幕式

  大会主旨报告

  分论坛一:教师培训的理念与前沿

  分论坛二:促进实践智慧发展的教师培训设计

  分论坛三:教师培训的质量评估

  分论坛四:最佳实践案例分享

  (二)12月2日   

  规划与实践的对话

  年会承办交接仪式

  闭幕式


  五、参会人员

  中国教育学会相关领导;中国教育学会教师培训者联盟副理事单位负责人;中国教育学会教师培训者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各支持单位、承办单位负责人;教师培训或教师专业发展研究人员;教育行政单位管理者、教育学院/教师进修学院管理者或培训者;教师培训机构从业者;中小学教师代表等。


  六、参会费用

  会议收费标准如下:1.学会个人会员及联盟成员单位代表800元/人;2.非成员单位代表及个人1200元/人。

  费用包含会议资料费、会议期间午餐费及场地服务费等;由中国教育学会统一收费并开具会议费发票。

  与会人员食宿费、往返交通费自理。

 

  七、报名与交费方式

  方式1.登入中国教育学会官网(www.cse.edu.cn)首页焦点图下方中间位置“会议/培训报名”→点击“中国教育学会教师培训者联盟2019年年会”→“我要报名”,按步骤操作进行报名;也可直接点击网站通知下方“我要报名”,按步骤操作。(注:中国教育学会教师培训者联盟成员需通过微信报名)

  方式2.进入中国教育学会微信公众号首页(ID:cseedu),点击下方菜单栏中间“会议报名”,选择“中国教育学会教师培训者联盟2019年年会”按步骤操作,可进行微信报名。

  方式3.打开微信“扫一扫”扫描下方二维码,跳转后按步骤操作进行会议报名。


会议报名二维码.png


  特别说明:

  1.报名交费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24日。因会场接待容量有限,将对参会人数予以限制。若报名人数已满,将提前截止报名,未能报名交费成功者,会务组不予接待,敬请谅解。

  2.联盟成员登录学会微信报名系统的动态口令将单独发送到各成员单位指定的联系人邮箱中。

  3.本次会议费发票为电子发票,交费成功后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订单联系人指定邮箱中,请注意查收。报到当天凭报名手机号码至现场报到并领取会议资料。

  4.鉴于各地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出台的有关会议住宿标准不尽相同,本次年会不统一安排住宿,仅为参会人员提供会议举办地周边酒店信息及会议期间的相应服务,请参会人员按住宿标准自行选择、安排(会场周边酒店信息详见附件1,会议地点乘车路线及地图详见附件2)。

  5.会议开始起将不再办理退费事宜,请未参会需要退费的老师在会议开始前联系会务老师办理退费手续。

  6.中国教育学会教师培训者联盟的官方微信将实时发布本次年会的最新动态,敬请关注。


中国教育学会教师培训者联盟二维码.jpg

  中国教育学会教师培训者联盟微信公众号:csejspxzlm

  八、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杜老师、王老师

  联系电话:027-67866116、67867291

 

  九、加盟方式

  进入中国教育学会教师培训者联盟微信公众号首页(ID:csejspxzlm),点击下方菜单栏右侧“关于我们”,选择“加盟申请”下载加盟申请表,按要求填写并附上相关材料,寄送至联盟秘书处。


  附件:1.会场周边酒店一览表.docx

     2.会议报到时间地点、乘车路线和地图.docx




中国教育学会      

2019年10月28日     




我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