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作者:中国教育学会 来源:中国教育学会


关于印发“第十四届小学数学教学改革观摩交流展示培训活动”大会展示及录像交流课例执教教师与指导教师名单的通知


学会发﹝2021﹞86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小学数学教学专业委员会:

  为了更好地推动小学数学教学改革向纵深发展,提高小学数学课堂教学和研究水平,为广大教师、教研员提供研讨、交流和展示的平台,“中国教育学会2020年度课堂教学展示与观摩(培训)系列活动•第十四届小学数学教学改革观摩交流展示培训活动”,因疫情防控需要于2021年3月22-28日进行了网络展播,截至3月29日,总观看账户近32万个,总访问量达201万次。


  根据《中国教育学会小学数学教学专业委员会第十四届小学数学教学改革观摩交流展示培训活动的通知》要求,各相关单位严格审查,共推荐167节课例,经专家评审,其中33节作大会展示,134节作录像交流。展示课例聚焦培养学生核心素养,在理念和实践上进行了的积极的创新探索,极具启发性和引领性,对我国小学数学教育教学的改革与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现将大会展示及录像交流课例执教教师与指导教师名单予以印发。


 

  附件:1.大会展示课例执教教师与指导教师名单.docx

     2.录像交流课例执教教师与指导教师名单.docx


 

 

中国教育学会       

2021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