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中国教育学会 来源:班主任专业委员会


关于召开中国教育学会班主任专业委员会年会暨新时代班主任工作创新学术研讨会通知




各省(区、市)教育学会班主任专业委员会,各位理事,有关中小学校长、德育干部、班主任,有关高校和教研部门德育研究人员: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五月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交流全国中小学、职业学校优秀班主任的优秀经验和班主任队伍建设典型成果,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的班主任成长规律,有效提升中小学班主任工作室(坊、站)的工作水平,推动全国各地加强班主任队伍专业化建设,中国教育学会班主任专业委员会定于今年11月在重庆市召开2023年班主任专业委员会年会暨新时代班主任工作创新学术研讨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从专业发展到专业支持


  二、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中国教育学会班主任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重庆市教育学会班主任专业委员会

       重庆市育才中学校

  媒体支持:班主任杂志社

       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


  三、参会人员

  各省(区、市)教育学会班主任专业委员会,各位理事,有关中小学校长、德育干部、班主任,有关高校和教研部门德育研究人员。

 

  四、会议时间

  会议时间:2023年11月10日-12日 (其中:10日全天报到,11日-12日会议)


  五、会议地点

  重庆市育才中学校(重庆市九龙坡区谢家湾正街92号)

  

  六、会议经费

  会议收费:非中国教育学会会员每人收取会议费800元,中国教育学会会员凭会员证,每人收取会议费700元。参会者往返交通费、住宿费由各单位报销。收费由中国教育学会秘书处财务统一开具会议费电子发票,各参会人员自行打印报销。


  七、报名、缴费方式

  会议采取网上报名、缴费方式,请参会人员通过网站报名并缴费。请登入中国教育学会网站www.cse.edu.cn,在首页“会议/培训报名”栏中点击中国教育学会班主任专业委员会“中国教育学会班主任专业委员会年会暨新时代班主任工作创新学术研讨会”——“我要报名”,按步骤进行操作报名并缴费。报名时请核准接收的邮箱地址、发票抬头及纳税人识别号,以确保及时收到电子发票。会议原则上不支持现场缴费。报名后,将回执单报班主任专业委员会秘书处(报名回执单见附件2)。


  八、交通安排和报到地点

  会议不统一安排接站,将提供参会地点交通图、会议地点附近宾馆名称、联系方式,供参会人员参考。

  报到地点:报名后具体通知


  九、联系方式

  联系人:魏强

  联系电话:13910823860(同微信号)

  报名邮箱:banzhurenyjs@163.com 


  附件:1.中国教育学会班主任专业委员会年会暨新时代班主任工作创新学术研讨会日程.docx

     2.报名回执单.docx

     3.交通路线、会议推荐宾馆.docx

                



                       中国教育学会班主任专业委员会     

                            (中国教育学会代章)       

2023年9月13日        




我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