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中国教育学会 来源:教育管理分会  


关于举办新时代学校党建实践创新研讨会的通知




各位会员、中小学(幼儿园)党务工作者:

  为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党建重要论述,以“新时代学校党建实践与创新”为主题开展交流研讨,总结推广各地中小学、幼儿园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取得的典型经验和理论成果,推动学校党建质量全面提升,中国教育学会教育管理分会定于12月4日-12月7日在北京举办“新时代学校党建实践创新研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中国教育学会教育管理分会

  承办单位:北京市教育学会普教系统党建研究会

       北京市东城区教育党校

  协办单位:《中国教育学刊》杂志

       《华夏教师》杂志


  二、会议内容

  以“新时代学校党建实践与创新”为主题,突出各地贯彻落实中央和教育部关于学校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以来所取得的实践经验和理论成果。

  1.举办学术报告:全国著名党建专家就学校党建进行理论探讨;

  2.开展经验交流:中小学幼儿园等基层一线党组织书记、校(园)长,就学校党建的创新实践,发表主旨演讲与经验交流;

  3.实地考察:观摩学习北京市东城区党建文化和学校党建经验成果。


  三、会议时间、地点

  (一)时间:2019 年12月4日——12月7日(12月4日报到, 12月7日返程。)

  (二)地点:北京(报到地点及住宿酒店将于11月下旬另行通知)。


  四、参会人员

  1.教育行政部门分管学校党建工作的领导、党办主任、负责学校党建工作的科长、室主任;  

  2.科研院所有关学校党建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科研骨干;

  3.学校党建经验、论文、案例作者代表;

  4.中小学、幼儿园党组织书记、校(园)长及党务工作者。


  五、会议费用及报名方式

  1.参会代表交纳会议费980元/人(会议费包含餐费、场地费等)。参会者往返交通费、住宿费自理。会议收费开具会议费发票。请于11月25日前将参会回执发送至电子邮箱:djyjygl@126.com。联系人:周德鹏,电话18108134496

  2. 网上报名缴费(2019年11月30日24时前)登入中国教育学会官网(www.cse.edu.cn),在首页焦点图下方中间位置“会议/培训报名”→点击“新时代学校党建实践创新研讨会”→“我要报名”,按步骤操作进行报名;也可直接点击网站通知下方“我要报名”,按步骤操作, 会议费发票由中国教育学会统一开具会议费电子发票,并发至参会人员提供的电子邮箱地址。请参会人员务必与本单位财务确认准确的单位名称、纳税人识别号、地址电话、开户行及账号信息、电子邮箱地址。

  3.参会者可在11月20日前提交学校党建经验论文一篇、或学校党建年度报告一份,请发送至电子邮箱:djyjygl@126.com,会后论文将集结出版。联系人:周德鹏,电话18108134496。

  4.会务组将统一安排住宿,费用自理。住宿安排以会务组收到的代表参会回执为准,请各位代表务必于2019年11月25日前以邮件方式发送参会回执给会务组(回执格式见附件)。

  5.会议结束后不再办理退费事宜,请未参会需要退费的老师在会议结束前联系会务联系人办理退费事宜。

  6.本次会议不支持现场收费。

  因参会人员较多,请您在收到会议通知后,尽快将回执信息、会议费、学校党建经验论文、学校党建年度报告、学校党建案例反馈给相关工作人员,以便统筹保障,为参会人员创设优良的会务环境。

 

  附件:1.参会回执.docx

     2.论文格式要求.docx

     关于举办新时代学校党建实践创新研讨会的通知.pdf


 

 

中国教育学会教育管理分会     

2019年11月4日       





我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