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作者:中国教育学会 来源:中学语文教学专业委员会


中国教育学会中学语文教学专业委员会第十届换届会议暨2019年语文新时代学术研讨会



中学语文〔2019〕03号

 

各会员,各会员单位,各教育改革实验区,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中语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语文教师专业素养,中国教育学会中学语文教学专业委员会定于2019年10月在北京举办第十届换届会议暨2019年语文新时代学术研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中国教育学会中学语文教学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北京市教育学会语文教学研究会

  协办单位: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朝阳学校

       人教数字出版有限公司


  二、会议时间及地点

  2019年10月17日—19日(17日报到)

  会议地点:蓝调庄园酒店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乡楼梓庄村南1号

  电话:010—65765858


  三、主要内容

会议日程.png


  四、会议费用

  1.住宿费、往返交通费、餐费由派出单位报销。

  2.中国教育学会个人会员会务费750元人民币,非会员会务费950元人民币(含资料费、场地服务费等)。会务费由中国教育学会收取,并统一开具“会务费”电子发票。

  3.会务费采用网上报名缴费的方式,操作如下:登入中国教育学会网站(www.cse.edu.cn)首页中间位置点击“会议报名”—中国教育学会中学语文教学专业委员会第十届换届会议暨2019年语文新时代学术研讨会—“我要报名”,按步骤进行操作即可。

  4.为了参会老师能及时收到电子发票,请网上报名时务必核实发票抬头、纳税人识别号、手机号码、接收电子发票邮箱(会后,电子发票将统一发送至登记邮箱)。

  5.网上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10月10日,额满将会提前关闭网上报名通道。会议原则上不接受现场报名和缴费。(注:网上缴费成功后,请保留系统发给您的短信或短信中的订单号以便后期使用或者查询。)

  6.会议退费

  已缴费但因故无法参加会议的代表可于2019年10月16日前申请办理退费,逾期将不再办理退费事宜。


  五、联系人

  中国教育学会中学语文教学专业委员会:

  尤 炜:(010)58758632(办),13810102490

  刘 红:(010)58758633(办),13621343359


  六、注意事项

  1.由于蓝调庄园酒店房间有限,部分代表会安排在北京郁金香温泉花园度假村住宿。会务组安排班车接送,具体发车时间、上车地点详见会议手册。

  2.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即将于9月底开通,机场距酒店65公里,车程约2小时,请准备乘坐飞机参会的老师购买机票时注意降落地点。

 

  附件:交通路线.docx

 

 

中国教育学会中学语文教学专业委员会     

2019年9月18日         




我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