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中国教育学会 来源:中国教育学会教育行政专业委员会

中国教育学会关于召开2018年教育行政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的通知


教行政发﹝2018﹞1号



各位会员、理事单位及参会代表: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讲话,推动基础教育的改革创新,加快教育现代化和教育强国建设,中国教育学会教育行政专业委员会将于2018年11月2日—4日在山东省潍坊市举办以“落实全教会精神 推动基础教育改革发展”为主题的学术年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落实全教会精神 推动基础教育改革发展


      二、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中国教育学会教育行政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山东省潍坊市教育局

      协办单位:北京国展兴泰教育科技研究院

      媒体支持:新华网、中国教育报


      三、会议相关内容

      (一)开幕式

      (二)领导致辞

      (三)合影留念

      (四)专题报告

      (五)主旨发言

      (六)大会总结


      四、参会人员

      1.教育行政专业委员会全体会员

      2.教育行政部门负责人

      3.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教育研究者

      4.其他相关人员


      五、会议时间与地点

      报到时间:2018年11月2日

      报到地点:山东省潍坊市二七一教育培训中心(峡山经济开发区潍峡路与峡寿路交叉口西南800米)

      会议时间:2018年11月3日

      会议地点:山东省潍坊市二七一教育培训中心(峡山经济开发区潍峡路与峡寿路交叉口西南800米)


      六、拟邀请专家及领导

      教育部有关司局领导、中国教育学会领导、部分省市教育厅领导和相关领域知名专家学者。


      七、报名及缴费方式

      1.会议收取会务费550元/人(含资料费、场地服务费等)。会务费一律由中国教育学会收取并开具“会务费”电子发票。

      2.会务费采取网上报名缴费的方式,操作如下:登录中国教育学会官网(www.cse.edu.cn)首页焦点图下方中间位置, “会议/培训报名”—点击“2018年教育行政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我要报名”,按步骤进行操作。也可直接点击网站中该通知页面下方的“我要报名”,按步骤进行操作。

      3.为保证参会老师能及时收到电子发票,请网上报名时务必核实发票抬头、纳税人识别号、手机号码、接收电子发票邮箱(后期电子发票发登记邮箱)。

      4.网上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10月31日,会议原则上不接受现场报名和交费。(注:网上交费成功,请保留系统发给您的短信或短信中的订单号以便后期使用或者查询)。

      5.与会人员往返交通、住宿费自理。请于酒店前台自行领取食宿发票。(会务组统一安排食宿)


      八、交通安排

      本次会议统一安排接站,请参会人员填写参会回执并提前联系会务人员。


      九、联系方式

      潍坊市教育局联系人:

      周绍平   13605360810  (0536)8096399

      赵云福   13793670921  (0536)8096392


      二七一教育集团培训中心联系人:

      李宝森   13465676572  (0536)2995271


      教育行政专业委员会秘书处联系人:

      张    琳   15321525419  (010)69248888-3542  (010)69245388

      岳胜军   13911772295  (010)69248888-3303 


      附加:参会回执.docx



中国教育学会教育行政专业委员会          

2018年10月19 日                      


我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