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中国教育学会 来源: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


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年会

——暨第十届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研讨会的通知



信息专委发〔2018〕1号

 

各位会员、各单位会员、各教育改革实验区,有关科研院所、中小学校:

  为促进国家新修订高中信息技术课程标准的实施,推进在新课程标准背景下的科技与信息类综合课程与教学应用与创新,推广新时代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的成功经验,推动全新数字化学习环境下新技术、新工具的教育教学应用,加强国际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交流,中国教育学会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定于2018年11月18日,在上海华东师范大学召开中国教育学会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暨第十届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研讨会。现将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新时代中小学信息技术课程的开发与实施

 

  二、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中国教育学会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华东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系

 

  三、会议目标

  1.促进国家新修订高中信息技术课程标准的实施,推广新时代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成功经验;

  2.推进在新课程标准背景下的科技与信息类综合课程与教学应用;

  3.推动全新数字化学习环境下新技术、新工具在教育教学中的应用;

  4.加强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交流,借鉴国际最新教育研究成果。

 

  四、会议日程

会议包括主题报告大会和信息技术教育工作坊等研讨交流形式。主要日程如下:


001.png


002.png


  

  五、报到时间与地点

  (一)报到时间

  2018年11月17日 早9:00 — 晚20:00。

  (二)报到地点

  上海市普陀区中山北路3663号,华东师范大学中北校区(具体地点待定)

 

  六、交通安排

  会议不统一安排接站,请与会人员自行前往。

 

  七、参会费用

  本次研讨会不收取会务费。

  往返交通费和食宿费等自理。鉴于各地会议住宿标准不尽相同,会议不再统一安排住宿,仅为参会人员提供会议举办地周边酒店信息及会议期间的相应服务,请参会人员按住宿标准自行选择、安排。

  酒店信息详见附件。

 

  八、参会人员

  中国教育学会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会成员,上海市教委有关领导;各组织、支持单位负责人;特邀教育研究人员,教育行政管理人员,中小学校长、负责人和教师代表等。欢迎教育工作者及教育机构代表踊跃参加!

  请相关组织单位做好组织筹备工作。

 

  九、报名方式

  请于2018年11月17日前将《参会回执》(见附件)发送电子邮件至ictedu_2018@163.com 进行报名。

 

  十、会务联系

  联系电话:021-62233128 崔老师;021-62232040 姜老师

  会议邮箱:ictedu_2018@163.com

 

  附件:1.酒店信息.docx

     2.参会回执.docx

     3.本活动通知扫描件.pdf






中国教育学会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      

2018年8月30日            





我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