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作者:中国教育学会 来源:教育史分会


中国教育学会教育史分会第二十届年会通知



教育史分会〔2019〕1号


各位理事,各位会员,各高校和研究机构教育史专业的教师、研究生,各相关人员:

  为推进教育史学科建设和教育史研究发展,促进教育史研究人员相互交流。经研究,在中国教育学会教育史分会成立四十周年之际,中国教育学会教育史分会与浙江大学教育学院、杭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将于2019年12月11日至13日在杭州举办中国教育学会教育史分会第二十届年会。现将有关事项通如下。


  一、会议主题

  教育史学科的回顾与展望

  具体议题为:

   1.建国七十年教育史研究回顾

   2.改革开放四十年教育史学科建设反思

   3.其他与教育史研究相关课题 

 

  二、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中国教育学会教育史分会

  承办单位:浙江大学教育学院

  协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三、会议时间与地点

  1.年会日期:2019年12月11日至13日;

  2.报到时间:2019年12月11日10:00-22:00;

  3.报到地点:良渚君澜度假酒店;

  4.酒店地址:杭州市余杭区良渚文化村内;

  5.抵达方式:与会代表根据安排自行抵达,会务组不设接站,交通提示请见“附件3”。

 

  五、会议费用

  参会代表交纳会务费1000元/人(含会议期间餐费、会议费、场地费、资料费等),全日制在校研究生凭学生证交纳600元/人(含会议期间餐费、会议费、场地费、资料费等)。由中国教育学会负责收费并开具会务费电子发票。参会期间住宿费、交通费及其他费用自理。

  注:会议结束后将不再办理退费事宜,请未参会需要退费的老师在会议结束前联系会务负责老师办理退费手续。

 

  六、网上缴费

  本次活动原则上不接受现场报名缴费,仅接受网上报名缴费的方式,操作如下:登入中国教育学会官网(www.cse.edu.cn)首页“会议培训报名”—“中国教育学会教育史分会第二十届年会”—“我要报名”,按步骤进行操作。请于2019年11月15日前报名并缴费。

 

  五、会议论文

  1.与会代表请与2019年10月15日前反馈会议论文题目和摘要,以便会务组印制会议论文题目和摘要汇编。

  2.与会代表请与2019年11月15日前反馈会议论文全文,以便会后编辑出版会议论文集。

  3.接收电子版论文全文及摘要邮箱:jysnh2019@163.com,邮件标题以及电子版文件名请清晰标注:作者单位+作者姓名+论文题目;

  4.论文格式要求:详见“附件1”。

 

  七、会议联系

  会务联系人:王慧敏,18768149242

  裴子卫,18758219956

  吴秋月,18758113462

  会务组邮箱:jysnh2019@163.com


  附件:1.论文格式要求.docx

     2.参会回执.docx

     3.交通提示.docx




中国教育学会教育史分会     

2019年8月14日      




我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