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作者:中国教育学会 来源:中国教育学会


关于举办“知识与能力评价”研讨会暨中国教育学会、ATA、ACT战略合作启动会的通知

 

学会发〔2018〕15号


 

各单位会员、会员,相关学校及专家学者:

  为了深入交流中美教育和评价发展体系,借鉴美国教育评价理念,全面开启中国教育学会与全美在线(简称ATA)、美国大学测评组织机构(简称ACT)在课程开发、教学过程性评价、师资培训、学业和职业生涯规划与指导等方面的合作,中国教育学会将联合ATA于3月22日在北京举办“知识与能力评价”研讨会暨中国教育学会、ATA、ACT战略合作启动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中国教育学会、ATA


  二、会议时间

  会议时间:2018年3月22日(周四)下午 14:00-18:00

  报到时间:2018年3月22日 13:00-13:50


  三、会议地点

  北京柏悦酒店


  四、 主要内容

  1.知识与能力评价体系研讨交流;

  2.介绍ACT与ATA共同打造的基于学习过程与能力评价的教学工具Pre-ACT;

  3.启动中国教育学会与ATA在国际课程教育与评价领域的战略合作。


  五、会议费用

  本次会议不收取会议费。食宿、交通费用自理。酒店请参会人员自行预订。


  六、报名方式

  请于2018年3月16日前,将会议回执(附件2)发送至电子邮箱renyuanyuan@cse.edu.cn。邮件发送主题:“知识与能力评价”研讨会+姓名+单位。


  七、工作人员联系方式

  联系人:国际课程研究与发展中心任老师

  电话:18511693616

  邮箱:renyuanyuan@cse.edu.cn

 

  附件:1.会议日程(暂定).docx

     2.会议回执表.docx

     3.交通与住宿参考信息.docx



 

 

中国教育学会       

ATA(全美在线)     

2018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