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中国教育学会 来源:化学教学专业委员会


关于举办中国教育学会2023年度课堂教学展示与观摩(培训)系列活动

——初中化学课堂教学展示与观摩活动的通知 




各单位会员、各位理事、个人会员、化学学科教师:   

  根据中国教育学会化学教学专业委员会年度工作安排,现决定于2023年11月中旬在安徽省合肥市举办“初中化学课堂教学展示与观摩(培训)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1.以说播课的形式进行初中化学课堂教学展示与观摩(培训)活动。

  2.专家点评。


  二、 会议时间和地点

  1.会议时间

  2023年11月12日-11月15日(12日参会人员全天报到,15日离会)。

  报到地点:合肥丰大国际大酒店 

  2.会议地点

  合肥丰大国际大酒店三楼国际厅、二楼北京厅


  三、会议费用

  中国教育学会个人会员凭会员证交纳培训费750元/人,其他参会人员交纳培训费850元/人。由中国教育学会收费并开具培训费发票。交通、食宿、差旅等其他费用一律自理。

  本次会议统一安排住宿,费用自理。请参会人员按住宿标准选择。(会场及周边酒店信息详见附件2)。


  四、缴费方式

  1. 本次活动采用网上缴费方式,所有参会代表的培训费通过中国教育学会网站提交,缴费办法:登录中国教育学会官网(www.cse.edu.cn)—首页导航栏“学术交流”—“会议培训”—2023年初中化学课堂教学展示与观摩活动—“我要报名”,按提示步骤进行操作。会议报名截止日期为11月5日,在达到会议规模时中国教育学会网站会提前关闭缴费报名通道。缴费时,请务必填写单位的准确名称(工商局备案的全称)、单位准确的税号及接收电子发票的准确邮箱(现在全部是电子发票,直接发送到邮箱中,任何一个内容填写错误,发票都会产生错误或接收不到,以致无法报销)。

  2. 也可直接点击网站会议通知下方“我要报名”,按步骤操作。

  3.本次会议不接受现场报名和缴费,敬请谅解。

  4.会议退费事宜截止2023年11月14日,过期不再接受退费,请未参会需要退费的人员在11月14日前联系负责老师办理退费事宜。


  五、提交回执

  扫描下方二维码(待添加)填写会议回执。由于会议期间房源紧张,部分晚回执的老师有可能入住附近其他酒店或不能满足单间要求,请谅解。


二维码.png


  六、联系方式

  1.黄老师:18919684550

  2.张青:18955927867


  附件:酒店地址、交通指南、会场周边酒店信息.docx




中国教育学会化学教学专业委员会     

2023年9月20日        




我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