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作者:中国教育学会 来源:中国教育学会


关于召开中国教育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的通知


学会发〔2023〕36号



各拟聘学术委员:

  根据《中国教育学会章程》有关规定,经会长办公会研究决定,中国教育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定于2023年9月24日在北京召开。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1.会议时间及地点

  时间:9月24日(星期日)

  其中:全体委员出席上午(09:00-12:00)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出席下午(13:30-15:30)召开的主任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北京市海淀区远大路29号,交通路线见附件)。

  2.报到时间及地点

  京外代表报到:9月23日(星期六)13:00-19:00,北京海淀永泰福朋喜来登酒店(远大路25号1座,海淀进修学校东侧)大堂内;

  京内代表报到:9月24日(星期日)7:00-8:30,北京市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二层报告厅。


  二、参会人员

  1.第九届理事会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

  2.第九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秘书处相关人员;

  3.各分支机构负责人。


  三、主要内容

  1.为学术委员颁发聘书;

  2.表决通过《中国教育学会学术委员会工作规程》;

  3.分组研讨《中国教育学会2023年度科研课题指南》(征求意见稿);

  4.领导讲话。


  四、有关安排

  1.本次会议不收取费用。京内委员不安排住宿。京外委员住宿安排在北京海淀永泰福朋喜来登酒店。原则上,往返交通费和住宿费由所在单位承担;如有特殊情况,请与学会联系,由学会负责解决。

  2.参会人员请于9月24日8:45前入场完毕。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老师,010-84022788/13501117369


  附件:会场乘车路线.docx




中国教育学会

2023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