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作者:中国教育学会 来源:中国教育学会

关于“中国教育学会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第十届小学英语课堂教学观摩活动”交流展示名单的公告


学会发〔2021〕76号



各会员、各会员单位;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学会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各理事单位、教研室、教科院(所):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国英语课程改革、提高教师的专业水平和课堂教学质量,探索课堂教学的有效途径,加强区域间教学交流,充分展示各地教学研究成果,中国教育学会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于2021年10月16-20日在湖北省宜昌市举办了“第十届小学英语课堂教学观摩活动”。活动期间,31位教师进行了现场课例展示,73位教师进行了视频课例展示,91位教师参与了课例指导,15位专家进行了课例现场指导。此次活动呈现了丰富的、多样的、具有引领性和创新性的课堂实践案例,对课堂教学改革创新起到了引领和促进作用。

    

  现将活动交流展示名单予以公示。


  附件:第十届小学英语课堂教学观摩活动交流展示名单.docx




中国教育学会      

2021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