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作者:中国教育学会 来源:中国教育学会


关于中国教育学会教育科研课题活动的相关声明

 



  近日,中国教育学会收到有关单位和个人对中国教育学会教育科研课题真伪情况的咨询、核查,现就课题工作相关情况做如下声明 :


  一、中国教育学会官网www.cse.edu.cn是我会发布相关课题信息,组织课题征集工作的唯一渠道,学会从未授权任何单位或网站开展上述活动。


  二、学会征集和评审教育科研课题,不向课题申报者收取任何费用。


  三、截止目前,学会课题结题鉴定只“通过”或“未通过”两种情况,未作任何等级评选。


  四、截止目前,学会教育科研课题的各项工作均由学会独立组织完成,未与任何单位进行合作,学会出具的结题批复和证书也只加盖学会公章。


  以上声明请广而告之,对于盗用我会名义开展活动、私刻公章等违法行为,我会保留依法追究当事方责任的权利,同时请广大教育工作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中国教育学会      

2020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