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作者:中国教育学会 来源:中国教育学会


关于举办Edgemakers创新课青少年版教师实践体验培训课的通知


学会发〔2019〕57号

 


各会员、单位会员:

  为切实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需要着重研究与解决在基础教育领域中如何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的问题,提升教师对于创新教育教学的指导能力,给广大教师提供国际前沿理论指导和创新教育实操手段。在此背景下,我会特邀请Edgemakers创新课青少年版课程专家举办教师实践体验营培训,采用理论结合实践的体验式小组活动形式开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9年10月7-8日(10月7日上午报到)


  二、培训地点

  上海市徐汇区裕德路126号氪空间


  三、培训对象

  各位会员、各单位会员、各教育改革试验区相关教师;各学校相关教师和行政管理人员;教研室教研员;教育研究机构和教育行政管理机构相关研究人员和行政管理人员等。


  四、培训内容

  1.解读国家对创新教育的要求和国际创新教育趋势;

  2.创新教师的能力素质模型和创新能力评价;

  3.“创新是可被教授的”,Edgemakers创新思维路径传授;

  4.创新思维在当前教育场景中的不同应用;

  5.如何以创新思维上好一堂综合实践课;

  6.Edgemakers创新课程方法回顾与研讨。

  (培训日程详见附件,具体内容以现场安排为准)


  五、培训形式

  分组体验式教学


  六、培训证明

  培训完成颁发中国教育学会培训学时证明


  七、收费标准与报名方式

  800元/人(含10月8日午餐),交通、食宿费自理。

  请参会人员统一网上报名缴费(可通过微信和刷卡方式缴费),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请您于10月5日之前登入中国教育学会官网(www.cse.edu.cn)进入首页焦点图下方中间位置“会议/培训报名”→点击“Edgemakers创新课实践体验营”→“我要报名”,按步骤操作进行报名;也可直接点击网站通知下方“我要报名”,按步骤操作。

  2.网上交费成功的会员,由中国教育学会开具培训费电子发票(发票内容:培训费)统一发送至报名时所填邮箱。

  3.注意缴费时必须填写:单位名称、单位纳税人识别号、收发票电子邮箱。


  八、工作人员联系方式

  中国教育学会(国际课程研究与发展中心)组织培训,委托北京融汇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培训有关技术支持。

  联系人:任老师

  联系电话:18511693616

  学会业务管理电话:010-84022806

 

  附件:培训日程.docx

   

 


中国教育学会      

2019年9月12日     

 



我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