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作者:中国教育学会 来源:中国教育学会


关于举办“2019新高考下的高中教师应对策略与适应性培训”的通知


学会发〔2019〕43号

 

各单位会员、个人会员,相关教师:

  随着进入新高考省份日益增多,各地高考改革方案也陆续出台,为切实推动普通高中育人方式的改变,帮助广大高中教师从政策理解、学业发展规划与指导、选科辅助与指导等方面提高新高考应对能力,我会定于2019年10月17-19日在福建厦门召开“2019新高考下的高中教师应对策略与适应性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教育学会

  组织单位:中国教育学会国际课程研究与发展中心


  二、培训时间

  2019年10月17日-19日(10月17日9:00-18:00报到,10月18日9:00开始培训,10月19日17:30离会)。

  

  三、培训地点

  厦门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具体地点邮件通知)


  四、培训对象

  各位会员、各单位会员、各教育改革试验区相关教师;教育研究机构和教育行政管理机构相关研究人员和行政管理人员;教研室教研员、高中教师和行政管理人员等。


  五、主要培训内容

  1.新高考改革的核心变化与高校招生选拔趋势;

  2.新高考改革下中学生选科决策、生涯辅导与志愿填报的变化与应对;

  3.新高考下的全国卷对学科核心素养的考核模式解读。

  (培训日程详见附件,具体内容以现场安排为准)


  六、培训证明

  中国教育学会培训学时证明


  七、收费标准

  培训费 1200 元/人(含场地费、资料费、专家费等),由中国教育学会统一收取,且仅开具“培训费”电子发票。

  注:培训结束后不再办理退费事宜,请未参会需要退费的老师在培训结束前联系会务负责老师办理退费手续。

  鉴于各地住宿标准不尽相同,会议提供不同住宿标准的宾馆供选择。


  八、报名方式

  请参会人员统一网上报名交费(可通过微信和刷卡方式),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请于10月15日之前登入中国教育学会官网(www.cse.edu.cn)进入首页焦点图下方中间位置“会议/培训报名”→点击“关于举办2019新高考下的高中教师应对策略与适应性培训通知”→“我要报名”,按步骤操作进行报名;也可直接点击网站通知下方“我要报名”,按步骤操作;

  2.网上交费成功后,由中国教育学会开具培训费电子发票统一发送至报名时所填邮箱;

  3.注意交费时请务必填写:单位名称、单位纳税人识别号、收发票电子邮箱。

  

  九、联系方式

  联系人:国际课程研究与发展中心  任老师

  电 话:18511693616

  

  附件:1.培训日程.docx

    


 

 

中国教育学会       

2019年7月22日     




我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