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作者:中国教育学会 来源:中国教育学会


关于美国蓝带学校组织邀请中国教育界代表赴美参会的通知

 

学会发〔2018〕39号

 


各位会员、单位会员、分支机构,各中小学、教育机构:

  近年来,我会积极开展基础教育国际学术交流活动,组织、开展教育行业对外学术交流与合作,推广优秀研究成果和教育教学经验,探讨国际教育的发展趋势。鉴于过去两年在美国蓝带学校组织年会上的成功分享,日前,美国蓝带学校组织再次邀请我会及中国教育界代表赴美出席美国蓝带学校组织2018年年会。


  美国蓝带学校组织是面向基础教育的优质学校组织,创建于1982年,旨在使公众注意到美国的高质量学校,促进学校之间的沟通和共享创建优秀学校的经验,表彰优秀学校的管理者及教师团队。该组织每年的年会将开设数十场论坛,介绍、分享教育成果、教学方法与经验,关注学生能力培养,讨论教育创新及教育发展趋势等话题。


  2018年美国蓝带学校组织年会将于11月27日至12月1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举行(具体日程安排请参看附件1)。本次会议将有来自全美国的基础教育精英出席,分享和交流最新教育理念、经验和成果。美国蓝带学校组织诚挚邀请中国中小学(包括公立与私立)管理人员及教师参与此次教育交流大会,我会亦可协助参会人员申请在年会分论坛上报告展示的机会,促进国际合作关系的建立(有关内容请参见附件2或咨询我会工作人员)。


  此次赴美参会,我会仅负责协助参会代表获得美方邀请信,参会代表需自行办理相关签证手续(学会可协助提供相关资料及咨询服务)。本次活动费用自理,自行购买机票(我会可提供机票服务商信息),其他相关费用(如会务费、食宿费、公杂费等)自行支付给境外组织,详询我会工作人员。请有意愿的个人或单位填写参会申请表(详见附件3),并于9月7日前发至电子邮箱liujia@cse.edu.cn。


  联系人:王老师、刘老师  

  联系电话:010-84022806

 

  附件:1.美国蓝带学校组织2018年年会会议日程(暂定).docx

     2.2018年年会分论坛报告安排.docx

     3.参会申请表.docx


 

中国教育学会       

2018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