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督导分会

  1. 介绍
  2. 通知
  3. 活动



  中国教育学会教育督导分会成立于1994年2月14日。分会的第一任和第二任理事长由原教育部督导司司长、原国家督学郑启明担任;第三任和第四任理事长由原教育部督导办副主任、原国家督学白景龙担任。2023年5月6日召开第五届理事会换届大会,理事长由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第十一届国家督学顾问侯慧君担任,秘书处设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主要任务:

  团结组织全国广大教育督导评估实践和科研人员,开展教育督导战略研究、服务决策咨询;开展各类督导评估课题研究和改革实验、交流学术和实践成果;接受有关单位委托承担教育督导业务指导和评估服务;开展国际学术交流活动,编辑出版有关资料,开展符合规定的其他活动等。


  主要负责人:

  理事长 : 侯慧君

  副理事长:林仕梁  平 辉  苏君阳  汪海萍  亓彦伟  张辉武  陈卫军

  秘书长 :樊平军  

  

  教育督导分会秘书处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大兴清源北路8号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邮 编:102617

  联系人:樊平军

  邮 箱: jyddfh@126.com    

  电 话:010-69228104 (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