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作者:中国教育学会 来源:体育与卫生分会


健康中国我行动——青少年健康教育公益项目

河北省培训班通知

  



各相关学校,各健康教育教师、体育教师: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国发(2019)13号)和《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关于“实施中小学健康促进行动”的要求,进一步提高青少年健康意识、健康观念和健康素养,形成良好的生活方式,实现健康中国从娃娃抓起、从青少年开始的目标,根据《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中国教育学会关于开展健康中国我行动——青少年健康教育公益项目的通知》精神,经研究决定于2023年3月11日在河北省举办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1.会议时间:2023年3月11日08:30-16:00

  2.会议地点:石家庄以岭健康城凯旋门大酒店三层国际多功能厅(石家庄裕华区天山大街238号)


  二、参加人员

  河北省学校卫生保健人员、体育健康教师、校医等70人。


  三、培训内容

  开展青少年学生健康教育培训,内容包括:健康生活方式倡导,免疫接种与传染病预防,近视防控,控烟与预防艾滋病教育,心理健康等。


  四、会议签到

  1.住宿代表(石家庄市外):3月10日14:00-20:00;

  2.非住宿代表:3月11日07:30-08:30。


  五、费用及相关安排

  1.不收取任何费用,食宿及培训费用由主办单位承担;

  2.参会代表往返交通费用由所在单位报销;

  3.参会代表参加培训后安排一场宣讲活动,将培训情况(含培训图片、参加人员名单、情况简介等)发联系邮箱。


  六、报名

  请于2023年3月9日前报名参会。报名方式:微信扫描下图二维码在线报名。 

  联系人:赵海锋15531006371

  邮箱:qsn2019_chpf@163.com


报名二维码.png




中国教育学会体育与卫生分会     

2023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