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作者:中国教育学会 来源:体育与卫生分会


关于做好第九届中小学优秀体育与健康教育课教学观摩展示交流活动参会工作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学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学会,教研室、教科院(所),各单位会员、个人会员,相关学校及教师:

  经中国教育学会批准,由中国教育学会体育与卫生分会、全国中小学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九届中小学优秀体育与健康教育课教学观摩展示交流活动”将于2023年9月在重庆市举办。本届观摩展示活动将观摩66节体育课和22节健康教育课,同时召开新时代学校体育综合改革发展研讨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3年9月25日至28日(25日报到,28日离会)。 


  二、活动内容

  (一)优秀体育与健康课教学观摩展示,含自定教学内容体育课(完整课)和指定教学内容体育课(片段课),健康教育课。

  (二)与会专家现场点评展示课,任课教师介绍教学思路与教学设计。

  (三)召开新时代学校体育综合改革发展研讨会(学校体育综合改革与发展、智慧体育课堂建构与应用和新课标指导下大单元教学设计与实践)。


  三、参加人员与要求

  (一)省(区、市)教科院(所)、教研室相关人员;

  (二)师范院校体育院(系)相关教师;

  (三)中小学校长、体育教师、健康(卫生)教师。


  四、报到地点

  (一)凡预定以下酒店:重庆银鑫世纪酒店、维也纳国际酒店(重庆空港机场店)、重庆水木蓝珀酒店、 重庆江北机场丽呈君顿酒店、圣名国际大酒店、丽峰丽景酒店、重庆临空智选假日酒店的代表,均在重庆银鑫世纪酒店报到。

  酒店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回兴宝桐路9号

  酒店联系人:黄静

  电话:18996088820

  (二)凡预定以下酒店:重庆华辰国际大酒店、重庆奥蓝酒店有限公司机场店、重庆奥蓝酒店有限公司、重庆尚高丽呈酒店、重庆新华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渝北新华酒店、重庆艺龙壹棠酒店机场店、重庆桃乐源酒店的代表,均在重庆华辰国际大酒店报到。

  酒店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双龙湖街道白果路33号

  酒店联系人:肖娟

  电话:13883153410

  总负责人:柯婷婷

  电话:18906013053

  

  五、有关事宜

  (一)报名、缴费办法请登录“中国教育学会网站”并参照《关于举办第九届中小学优秀体育与健康教育课教学观摩展示交流活动暨新时代学校体育综合改革发展研讨会的通知(2023年7月27日)》文件要求。

  (二)各位参会代表登录中国教育学会网站报名缴费后,再联系相应酒店(各酒店信息见附件,也可扫描二维码),大会仅在指定酒店安排用餐及专用车辆接送。

  请各地务必按照本通知要求做好参会人员组织、管理、安全等工作。承担现场展示课任务的教育部门和教研、科研机构,要帮助有关学校和任课教师做好各项准备,提供必要的帮助,以保证体育与健康课观摩展示活动顺利进行。 


  附件:签约酒店信息.xlsx




中国教育学会体育与卫生分会     

2023年9月2日        



二维码.jpg

扫描二维码,可在系统内预定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