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作者:中国教育学会 来源:中国教育学会


关于公布中国教育学会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第22次学术年会发言交流名单的通知

 

学会发〔2023〕35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研室、教科院(所)、教育学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学会:

  为深入研究新时代基础教育外语课程改革,探讨新课程实施过程中遇到的新问题与解决方案,加强区域间的交流学习,分享教学与科研成果,中国教育学会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于2023年年7月16日—19日在重庆举办第22次学术年会。


  根据《中国教育学会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关于召开第22次学术年会的通知》(外语教学〔2023〕02号)要求,全国2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学会、教科院(所)组织广大中小学英语教师、教科研人员积极参与,共收到464组发言摘要和课例设计。在组织专家从立德树人、教育发展、学术引领、教学教法、专业规范、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严格审核的基础上,确定了201组发言人员进行现场展示交流。


  现将现场展示交流的发言人名单予以公布。


  附件:中国教育学会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第22次学术年会发言交流名单.xlsx




                                  中国教育学会       

                                 2023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