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作者:中国教育学会 来源:工读教育分会


关于召开“中国教育学会工读教育分会2019年年会暨南京市建宁中学办学成果展示活动”的通知




各单位会员,各位理事、会员,相关教师: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厅字《2019》20号《关于加强专门学校建设和专门教育工作的意见》精神,为进一步提升全国专门学校办学水平,推动全国工读教育健康发展,我分会定于2019年11月8日-10日在江苏省南京市举办“中国教育学会工读教育分会2019年年会暨南京市建宁中学建校办学成果展示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年会主题

  1.南京建宁中学成果展示主题:纯美的诗篇,回来的世界

  2.年会研讨会主题:专门学校双困生帮扶机制建设交流

  3.《中央办公厅2019  20号文件》专题辅导报告

  4.分会领导班子会议


  二、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中国教育学会工读教育分会

  承办单位:南京市建宁中学


  三、参会人员

  会员单位代表,包括各校校长、负责教育矫治课程建设的干部或教师代表。部分地区主管工读教育的教育行政部门领导,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


  四、  会议内容及日程


会议日程.png


  五、报名要求

  请各校围绕年会主题,提交“专门学校双困生帮扶机制建设”的论文或实验报告。要求提交论文或实验报告的电子稿至gdjy095@163.com,提交截止时间为2019年10月25日。


  六、会议时间

  2019年11月8日-10日(7日全天报到,11日离会)。


  七、会议地点

  南京江陵国际大酒店(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8号)

  电话:025-87111818


  八、参会费用及报名

  (一) 参会代表交纳会务费1200元/人(费用包含会务费用及餐费),参会者往返交通费、住宿费自理。会务收费由中国教育学会财务统一开具会务费电子发票自行打印报销,请参会代表报名时核准接收的邮箱地址、发票抬头及纳税人识别号,以确保及时收到电子发票。

  (二) 本次会议报名缴费的方式如下:

  (1)网上报名缴费(11月5日前)登入中国教育学会官网(www.cse.edu.cn),在首页焦点图下方中间位置“会议/培训报名”-点击“中国教育学会工读教育分会2019年年会暨南京市建宁中学办学成果展示活动”-“我要报名”,按步骤操作进行报名;也可直接点击网站通知下方“我要报名”,按步骤操作。

  (2)邮件回执报名,请与会人员将回执于2019年11月5日前E-mail至相关邮箱gdjyO98J163.com。

  (3)本次会议原则上不支持现场支持现场缴费报名,请参会老师通过官网报名。

  (4)会议结束后不再办理退费事宜,请未参会需要退费的老师在会议结束前联系会务负责老师办理退费事宜。


  九、联系方式

  (一) 分会办公室

  联系人:高倩 13466544837

  (二) 南京市建宁中学

  联系人:汤建彬 13913977588


  十、交通安排

  会议不统一安排接站,请与会人员自行前往

 

  附件:1.参会回执.docx

     2.会议路线.docx




中国教育学会工读教育分会     

2019年10月25日       


我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