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作者:中国教育学会 来源:中国教育学会


关于我会未参与第七届全国高中语文教师教学基本功展示暨教学观摩研讨会的声明

 


  日前,我会得知:2018年11月19-22日在浙江义乌举办的“第七届全国高中语文教师教学基本功展暨教学观摩研讨会”,会议通知中称中国教育学会中学语文教学专业委员会为该次活动的学术支持单位。经核查,我会及所属分支机构从未以任何方式参与该次活动,该次活动主办单位擅自冒用中国教育学会中学语文教学专业委员会的名义,严重损害我会声誉,性质恶劣。为此,我会严正声明如下:


  1. 中国教育学会中学语文教学专业委员会从未以任何方式参与“第七届全国高中语文教师教学基本功展暨教学观摩研讨会”,更未为该次活动提供任何学术支持,该活动与我会无关,其相关问题和责任应由其主办单位、承办单位自行承担。

  2.我会同《语文学习报》已于2016年终止合作关系,《语文学习报》不是中国教育学会中学语文教学专业委员会会刊。

  3.就此次冒用我会名义举办活动的行为,我会保留追究有关单位法律责任的权利。


 


中国教育学会      

2018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