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中国教育学会 来源:化学教学专业委员会


关于举办中国教育学会2018年度课堂教学展示与观摩(培训)系列活动--高中化学课堂教学展示与观摩活动的通知 




各单位会员、各位理事、个人会员、相关学校及教师:   

       为了进一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与《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根据中国教育学会2017年工作会议精神,切实落实课程改革的基本理念和要求,体现中国学生发展核心素养和化学学科核心素养的要求,促进教师的专业发展,提升化学教学的质量,展示与交流各地课程改革的成果,中国教育学会化学教学专业委员会将于2018年10月31日—11月2日在安徽省屯溪召开中国教育学会2018年度高中化学课堂教学展示与观摩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中国教育学会化学教学专业委员会


        二、活动内容

        1.以说播课的形式进行高中化学课堂教学展示与观摩(培训)。

        2.专家点评。


        三、会议时间和地点

        1.会议时间

        10月31日—11月2日(31日参会人员全天报到)

         2.报到地点

        (1)报到地点1——壹号会场

         黄山香茗酒店(地址:黄山市屯溪区迎宾大道1号)

         联系人:周先生18919684550

       (2)报到地点2——贰号会场

        黄山阳光酒店(地址: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20号)

        联系人:王先生18949845600

        (3)报到地点3——叁号会场

         黄山碧桂园凤凰酒店(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齐云大道139号)

         联系人:陈先生18965060608

         3.会议地点:同上述三个酒店


        四、会议费用

        1.中国教育学会会员缴纳培训费550元/人,非会员缴纳培训费600元/人(含资料费、场地费、专家费)

        2.培训费一律由中国教育学会收取并开具“培训费”电子发票。

        3.与会人员往返交通、食宿自理。

        4.因本次会议不统一安排住宿,请参会人员按住宿标准自行选择、安排。(会场周边酒店信息详见附件1)。


        五、缴费方式

        1.本次活动采用网上缴费方式,所有参会代表均需通过中国教育学会官方网站报名缴费。

        报名缴费办法:登录中国教育学会官网(www.cse.edu.cn)—首页导航栏“学术交流”—“会议培训”—2018年高中化学课堂教学展示与观摩活动—“我要报名”,按提示步骤进行操作。网上报名截止日期10月20日,逾期窗口关闭。缴费时,请务必填写单位的准确名称(工商局备案的全称)、单位准确的税号及接收电子发票的准确邮箱(现在均为电子发票,会后15个工作日内发送到参会者邮箱,请务必填写准确信息以免报错)。

        2. 也可直接点击网站会议通知下方“我要报名”,按步骤操作。

        3. 本次会议不接受现场报名和缴费,敬请谅解。


         六、特别提示

        1. 会议准备有多媒体设备、实物投影仪。参加展示的教师若需特殊仪器用品等请自备。报到当日(31日),上课教师于16:00-19:00到会场拷贝课件,评委19:00开会。

        2. 请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化学教学专业委员会负责人认真准备,务必将回执(见附件2)及参展教师相关材料(说播课的“教学设计”电子稿)于2018年10月15日前发至此邮箱:heqy@pep.com.cn

        七、联系方式

        中国教育学会化学教学专业委员会联系人:何老师,电话010-58758376


  附件1.酒店地点联系方式及交通指南.docx

    2.会议回执.docx






中国教育学会化学教学专业委员会     

2018年9月29日         




我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