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中国教育学会 来源:教育管理分会

中国教育学会教育管理分会2018年年会通知




各师范院校、教科所、中小学校:

  中国教育学会教育管理分会2018年年会拟定于2018年4月26—29日在江西师范大学举行。本次会议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扣新时代脉搏,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和新发展理念,围绕“新时代中国教育治理”这一主题开展交流研讨活动,全方位展示我国教育管理研究者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方略、新实践,旨在全面提高我国教育管理研究的质量和水平,加快推进我国教育治理的现代化,努力实现教育强国梦。邀请您拔冗出席本次会议。


  一、会议主题

  新时代中国教育治理


  二、会议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教育学会教育管理分会

  承办单位:江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江西省教师质量监测、评估与服务协同创新中心

  媒体支持:《中国教育学刊》杂志社

       《中小学管理》杂志社


  三、分论坛主题

  第一分论坛主题:面向未来的学校创新与务实发展

  第二分论坛主题:新时代学校后勤管理创新

  第三分论坛主题:文化自信与学校课程治理 

  第四分论坛主题:新时代教育行政管理中的法律需求

  第五分论坛主题:面向未来的学生自我教育

  第六分论坛主题:新时代实践课程建设与综合素质发展


  四、会议时间与地点

  (一)会议时间:2018年4月26日-29日(26日全天报到,29日离会)。

  (二)报到地点:江西师范大学国际交流中心(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白鹿会馆),报到处设在一楼大厅。

  (三)会议地点:江西师范大学音乐艺术广场。


  五、会议费用与缴费方式

  (一)会议费:本次会议费含餐费,住宿由会务组安排订房。会议费:每位出席会议人员缴纳900元,会员及研究生的缴纳500元。住宿和往返车费自理。住宿与就餐地点:江西师范大学国际交流中心。

  (二)住宿安排:住宿安排以会务组收到的代表参会回执为准,请各位代表务必于2018年4月10日前以邮件方式将会议回执发送给各会务组(回执格式见附件一):

  1.教育管理分会理事参会回执回复到:jyglfh@126.com;

  2.江西省参会代表回执请回复 :jygl2018@163.com ;

  3.各学术委员会代表回执请回复到各学术委员会秘书处。

  住宿咨询电话:李海红  18907006055

   (三)缴费方式:会议收费一律由中国教育学会开具会议费发票。

  网上报名缴费,操作如下:

  1.请您于4月10日之前登入中国教育学会官网(www.cse.edu.cn)首页焦点图下方中间位置“会议/培训报名”→点击“中国教育学会教育管理分会2018年年会暨第七届委员会代表大会”→“我要报名”,按步骤操作进行报名;也可直接点击网站通知下方“我要报名”,按步骤操作。

  2.网上交费成功的代表,由中国教育学会开具会议费电子发票统一发送至报名时所填邮箱。

  3.请参会人员统一网上报名(网上报名可通过微信和刷卡方式缴费)。

  4.原则上不支持现场收费,如有特殊情况可个别通过POS机刷卡支付;由会务组开具收据,正式发票为电子发票,在会议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发至参会人员邮箱。

  (四)温馨提示:如需要在江西师范大学继续留住,请在回执中注明,以便预先安排。4月南昌地区气温在摄氏20度左右,请您根据天气预报携带衣物;如需乘坐公共交通出行,请您备好零钱。


  六、论文提交

  竭诚欢迎国内专家、学者、教育决策者、管理者、教育工作者及研究生赐稿,并参加本次会议。

  1.论文提交方式:仅接受电子邮件方式提交的word文档,邮箱地址:jyglfh2018@163.com;联系人:郝盼盼;联系电话:82089641、13051550186.

  2.论文格式要求:请见本通知附件二;

  3.论文提交截止时间:2018年3月10日;

  4.若因各种原因不能按时递交论文的与会者,亦可自行准备论文,于大会现场分发交流。


  七、交通路线

  1.昌北国际机场:江西师范大学国际交流中心距离昌北机场36.1公里,乘坐出租车约35分钟,费用100元左右;

  2.南昌站:距离南昌站13.9公里,乘坐出租车约30分钟,费用35-40元左右;乘坐231路(外环)公交车至师大南路站,换乘地铁一号线瑶湖西方向,至奥体中心站(2号口出);

  3.南昌西站:距离江西师范大学约31公里,乘坐出租车50分钟左右,打车费用约90元;乘坐地铁从二号线南昌西地铁站乘车,至地铁大厦站换乘一号线瑶湖西方向,至奥体中心站(2号口出),耗时45分钟左右;乘坐高铁巴士3号线,高铁西客站东枢纽站上车(始发站),至瑶湖师大站,耗时1小时左右,票价5元,间隔发车时间为30分钟;建议您选择地铁或巴士出行。

 

  八、会务联系:

  江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联系人电话:李海红 18907006055

        许 可 18270897949 

        熊琦伟 18702594322 

  教育管理分会:柴蒙   18510665951


  附件:1.参会回执.docx

     2.会议论文格式要求.docx


 

                         

中国教育学会教育管理分会     

2018年1月8日        


我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