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作者:中国教育学会 来源:延吉教育改革实验区

中国教育学会十三五(延吉)教育改革实验区揭牌仪式

暨校长课程领导力培训启动工作



1揭牌仪式现场.JPG

揭牌仪式现场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与发展规划纲要》,探索富有民族特色的高品质教育,在全国范围内建成民族教育现代化的样板区,中国教育学会与延吉市教育局共同建立中国教育学会十三五(延吉)教育改革实验区。该实验区于10.10在中央小学报告厅举行了启动仪式。中国教育学会李天顺副会长及专家团队出席了会议,延吉市教育局、延吉市教育督导室、延吉市教师进修学校、延吉市教科所、延吉市教育信息中心相关领导以及全市各中小学校校长副校长共20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2教育局副局长石林做课题前期筹备情况工作报告.JPG

延吉市教育局副局长石林做课题前期筹备情况工作报告


为十三五教育改革实验区揭牌


中国教育学会副会长李天顺讲话


校长课程领导力培训


互动交流


  会议由延吉市教育学会秘书长杨光主持,延吉市教育局副局长石林做了课题前期筹备情况工作报告,中国教育学会实验区管理中心专家组代表宣读了课题评审意见,中国教育学会李天顺副会长和延吉市教育局石林副局长共同为实验区揭牌,最后李天顺副会长做了重要讲话。启动仪式之后,还有为期一天半的校长课程领导力培训以及与专家互动环节。延吉课改实验区项目的启动,延吉教育将借助中国教育学会高端平台和资源优势,必将有力的推动延吉市教育得到跨越式发展,并将延吉教育打造成辐射全国的民族教育样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