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作者:中国教育学会 来源:舞蹈教育专业委员会

中国教育学会2017年首期舞蹈科学教学法师资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4月10日,由中国教育学会主办,中国教育学会舞蹈教育专业委员会承办,东莞市南方舞蹈学校协办的“中国教育学会2017年首期舞蹈科学教学法师资培训活动”在北京举办。

  据介绍,本次培训采用现场示范教学、现场观摩教学、学员亲身体验、师生互动等形式,使学员更加直观的了解和掌握舞蹈科学教学法的要点,真正领会舞蹈科学教学法的实质内容。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改变了以往的只是传授舞蹈动作技能的培训方式,采用了理论课和实践课相结合的培训模式。活动聘请业内一流的专家学者进行了舞蹈科学教学法的理论讲座,对“什么是舞蹈科学教学法”“我们为什么强调舞蹈科学教学法”及运动医学、舞蹈生理学、解剖学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成为本次培训活动的一大特色。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5天,参与学员多来自基层舞蹈培训机构。学员们表示,本次培训日程安排充实而紧张,是对舞蹈科学教学法的思考与实践。


001.jpg

中国教育学会首期舞蹈科学教学法师资班 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