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安全教育与安全管理专业委员会第九届学术年会通知

各单位会员,各位理事、会员、有关教育科研单位、中小学学校、幼儿园: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与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中关于“加强学校安全教育和安全管理”的要求,推动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科学化、规范化,进一步做好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提高安全教育与安全管理工作水平,中国教育学会中小学安全教育与安全管理专业委员会定于2015年12月23-26日在浙江省宁波市召开第九届学术年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及主要内容
  会议的主题是“把中小学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会议将特邀教育部、各地教育行政部门有关领导、校长以及知名专家,讲解教育部今后一段时期中小学安全工作的思路、政策方向和学术研究动态,交流中小学安全工作经验,探索中小学安全教育的有效模式等。

  二、参会人员
  1.各地(市)、县分管中小学安全工作的教育局长或负责人
  2. 中国教育学会中小学安全教育与安全管理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和理事;
  3. 中国教育学会单位会员代表和个人会员;
  4. 中小学(幼儿园)校长(园长)、教师。

  三、会议时间与地点
  1. 会议时间:2015年12月23-26日(23日全天报到,26日早晨离会)
  2. 会议地点:宁波金港大酒店(0754-87668888)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扬善路51号
  3. 交通路线:
  (1) 火车站乘地铁2号线到达外滩大桥站下车往南步行600米即到酒店。打的约9元
  (2) 火车东站乘516路到槐树路站下车步行500米即到酒店。打的约25元
  (3) 机场乘2号地铁到达外滩大桥站下车往南步行600米即到酒店。打的30元左右即到。

  四、会议费用和缴费方式
  1. 参会代表的交通、住宿费用均由派出单位承担。会务费由中国教育学会统一收取并开具会务费发票。本次会务费(含资料费、会议期间餐费、场地服务费等)收费标准如下:
  中国教育学会个人会员会务费600元;非会员会务费900元/人。
  2. 缴费方式:
  (1)网上缴费:12月20日前登入中国教育学会官网(www.cse.edu.cn)首页导航栏 “学术交流”—“会议培训”—“中小学安全教育与安全管理专业委员会第九届学术年会”,按步骤操作。
  网上缴费成功的代表,请保留系统发给您的短信或短信中的订单号,在会议期间凭“短信”或“短信中的订单号”按照会务组安排领取您的发票。
  (2)原则上不接待现场报名和缴费。经会务组同意现场缴费的,由会务组代收现金开具收据,正式发票于2016年1月20日后采取快递方式邮寄。
  3.缴费后还需发送参会回执给会务组。住宿安排以会务组收到代表参会回执为准。务请代表于12月11日之前通过E-mail将参会回执发到会务组,本次会议参会人员拟定为700人左右,过期报名将无法保证食宿安排。

  五、其他事项
  1. 如希望申请中国教育学会会员,请按照下文“会员申请流程”进行申请。新入会会员需缴纳会员费,会员费标准为100元/年,一次性缴纳3年。
  会员申请流程:登入中国教育学会官网(www.cse.edu.cn)首页左上角“会员申请”,填写《中国教育学会个人会员申请表》,在“分类选项”“你希望得到哪个分支机构的专业支持与服务”中,选择“中小学安全教育与安全管理专业委员会”。
  2.会务组联系方式
  联系人:万卫华(13606804480);蒋丽萍(13606804242)
  电 话:0571—86556024;0571—86556025
  传 真:0571-86556025
  邮 箱:hzynf@163.com




       
                       中国教育学会           
                  中小学安全教育与安全管理专业委员会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十日



附件:参会回执





报名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