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教学专业委员会关于召开2015年学术年会的通知

各单位会员、各相关学校,各位理事、个人会员及教师:
  为进一步深化中学历史课程改革,促进历史教师专业发展,中国教育学会历史教学专业委员会在山西省太原市举办2015年学术年会。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

  二、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15年10月30日-11月1日(30日报到,会期2天)
  会议地点:太原市第十二中学校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教育学会历史教学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山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太原市第十二中学校
  协办单位:《历史教学》杂志社、《历史教学问题》杂志社、《中学历史教学参考》杂志社

  四、会议内容
  主要内容:(一)关于抗日战争的学术报告;(二)中学历史课堂教学交流与研讨;(三)优质教学片断展示

  五、会议报名
  请于10月10日前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张敬侠老师邮箱13835162839@163.com,同时抄送邮箱liqing@pep.com.cn

  六、费用、住宿、交通
  1.住宿费、往返交通费用自理。
  2. 中国教育学会会员凭个人会员证交纳会务费400元/人,其他参会人员交纳会务费500元/人。由中国教育学会收取费用并开具发票。
  3.会议费采用网上报名缴费的方式,操作如下:登入中国教育学会网站(www.cse.edu.cn)首页右侧“会议报名”—中国教育学会历史教学专业委员会2015年学术年会—“我要报名”,按步骤进行操作。网上报名截止日期:2015年10月20日。(注:网上交费成功,请保留系统发给您的短信或短信中的订单号,凭“短信”或“短信中的订单号”按照会务组安排领取发票)。
  原则上不接受现场报名和交费,经会务组同意现场交费的,由会务组开具收据,正式发票在会议结束后20个工作日以内采取快递到付方式邮寄给参会人员。

  七、联系方式
  历史专委会  李老师:58758693
  山西饭店  王江平老师:13546330949
  太原交通大厦  张跃老师:13015446438
  三晋国际饭店  闫晓馨老师:13453451212








                  中国教育学会历史教学专业委员会
                      2015年9月16日





附件:
1.会议回执表

2.宾馆位置见示意图




报名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