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史分会关于召开第16次学术年会的通知

各单位会员、各相关学校,各位理事、个人会员及教师:
  中国教育学会教育史分会第16次学术年会定于2015年10月10-11日在河南大学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中国教育学会教育史分会
  承办单位  河南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二、会议主题
  主题:教师与学生史

  三、会议时间和安排
  (一)年会会期:2015年10月10-11日
  (二)报到时间:2015年10月9日9:00~22:00
报到注册地点:河南大学金明校区“中州国际金明酒店”大厅。地址为河南省开封市河南大学金明校区,正门(西门)内左侧20米。
  (三)抵达方式:与会代表根据安排自行抵达;有需要帮助者请与会务组联系。

  四、会议论文
  请与会代表根据主题撰写提交参会论文,或撰写提交其他教育史研究领域论文。
  论文提交日期:2015年9月25日之前发送会务组邮箱:中国教育史方面发送至kfnh201501@126.com,外国教育史方面发送至kfnh201502@126.com

  五、会务费用及交费方式
  (一)中国教育学会会员凭《个人会员证》交纳会务费500元/人,硕、博士研究生凭《学生证》交纳会务费400元人民币/人,其他与会代表交纳会务费800元(人民币)/人。由中国教育学会收取费用并开具发票。
  (二)会务费采用网上报名缴费的方式,操作如下:登入中国教育学会网站(www.cse.edu.cn)  首页右侧“会议报名”—“中国教育学会教育史分会第16次学术年会”—“我要报名”,按步骤进行操作。网上报名截止日期:2015年9月30日。(注:网上交费成功,请保留系统发给您的短信或短信中的订单号,凭“短信”或“短信中的订单号”按照会务组安排领取发票)。
  原则上不接受现场报名和交费,经会务组同意现场交费的,由会务组开具收据,正式发票在会议结束后20个工作日以内采取快递到付方式邮寄给参会人员。
  (三)大会为注册代表统一安排食宿,参会期间住宿费、交通费及其他费用自理。住宿安排及交通路线请与会务组联系。

  六、会务联系
  联系人:中国教育史:李志刚13783785176,jkylzg@163.com
  外国教育史:王  立13837801637,13837801637@163.com
  负责人:中国教育史:赵国权13598761127,553069451@qq.com
  外国教育史:杨  捷13613784997,hoesoehenu@163.com

  七、会议回执
  请与会代表2015年10月1日之前将会议回执通过会务组邮箱寄回,以便安排住宿及其它会务;收到预通知后已寄回执的,若无变更不需再寄。







                      中国教育学会教育史分会
                        2015年9月10日




附件:会议回执表





报名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