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中国教育学会少年儿童校外教育分会第六届理事会的通知

中国教育学会少年儿童校外教育分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
  为贯彻落实中国教育学会关于加强所属分支机构建设的要求,充分发挥中国教育学会少年儿童校外教育分会在校外教育领域的引领作用,完善研究、参谋、实验、服务的工作职能,进一步推动校外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经中国教育学会批准,中国教育学会少年儿童校外教育分会定于2015年5月中旬在北京召开第六届理事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学习党和国家关于加强校外教育工作的文件精神,结合教育改革发展的实际,认真总结校外教育的经验,分析当前校外教育面临的新情况新挑战,研究推动校外教育在新形势下发展的工作思路,提出服务校外教育活动场所和校外教育工作者的有效途径。
  2.研讨中国教育学会少年儿童校外教育分会组织机构、工作规程和工作任务。
  3.产生新一届中国教育学会少年儿童校外教育分会理事会。
  4.对《少年儿童校外教育工作规程》(修订稿)征求意见。

  二、会议时间
  2015年5月14日全天报到,15日全天会议,16日上午离会。

  三、报到及会议地点
  报到地点:北京振海大厦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东大街1号(地铁9号线、14号线七里庄站H出口)
  会议地点:北京市丰台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东区(北京市丰台区马家堡路122号)

  四、注意事项
  1.本次会议不收取会务费。参会人员会议期间食宿由会务组统一安排(食宿费、交通费自理)。
  2.本次会议不安排接站,请参会人员自行前往酒店。
  3.请各参会人员于2015年4月30日前将参会回执发送至中国教育学会少年儿童校外教育分会秘书处邮箱。
  秘书处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彩梅   王婷婷
  电  话:010-63896630   13910619732   13911885075
  E-mail:xwjyfh@126.com

  会务接待组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航   罗培
  电  话:13601049110    13521482309





              中国教育学会少年儿童校外教育分会
                   2015年4月20日





附件:参会回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