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中国教育学会 来源: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

举办“2014年高中英语课堂教学观摩培训会”的通知

各单位会员,各位理事、会员,各相关学校,相关教师: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国高中英语教育教学改革,提高高中英语教师的专业水平和课堂教学质量,专委会决定于2014年12月4-8日在陕西省西安市举办“2014年高中英语课堂教学观摩培训会”。会议期间,各地优秀教师将进行现场授课。现将本次会议其他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教育学会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
        支持单位:陕西省教育科学研究所  

        二、报到时间和地点
        1.授课教师报到时间:12月4日08:00-18:00
        (晚上19:30-20:30召开授课教师预备会议,开会地点报到时通知。)
        2.授课教师报到地点:
        授课教师报到地点将在收到推荐材料后另行通知。 
        3.参会代表报到时间:12月5日08:00-22:00
        4.参会代表报到地点:
        已提前交费的参会代表持“参会确认函”到接待组通知的住宿酒店报到,领取资料。
        现场报到及交费的参会代表,到陕西省西安市兴庆南路1号西安交通大学南洋大酒店办理参会手续。

        三、会议时间和地点
        1.时间:12月4-8日。
        2.地点:陕西省西安市西安交通大学思源活动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东路37号西安交通大学南门

        四、会议费用和交费方式
        1.参会代表的交通、食宿费用均由派出单位承担。由中国教育学会统一收费,并开具发票。



       本次活动中国教育学会会员(含原外专委会员)享受优惠。中国教育学会会员申请请登陆外专委官网 www.eltchina.net,点击“外专委动态”—“会员中心”下载《中国教育学会个人会员申请表》并填写,提出入会申请→将申请资料(“个人会员申请表”,教师资格证、职称证、二寸近期免冠无边照片)通过电子邮箱发送至外专委会员中心邮箱naflehuiyuan@163.com→登录邮箱,查收确认邮件→申请人资格通过审核后,收到缴纳会费通知(短信和电子邮件),通过邮政汇款方式缴纳会费(如申请人资格未通过审核,则按通知要求补交材料,或终止申请)→收到会员证,会员申请流程结束。申请成功后即可享受会员优惠。会员提前注册时请提供会员编号,报到时请出示相关证件原件。
        2. 交费方式:
        (1)网银转帐:
        11月28日前可登录中国教育学会官网(http://www.cse.edu.cn/)首页导航栏,选择“学术交流”,进入“会议培训”,选择会议名称进行报名交费。
        (2)现场交费:11月28日后请现场交费,现场交费只收取现金,发票会后邮寄。
        (3)如不能使用上述交费方式交费请提前致电会务组。


        五、注意事项
        1. 由于历届研讨会参会人数较多,为保证会议服务水平,务请参会代表提前交费注册,提前交费截止日期为11月28日。选择现场交费注册者,会务组不能确保安排住宿和用餐。
        2.会员及学生提前注册时需提供会员编号及学生证扫描件,并在报到时出示相关证件原件。
        3. 参会回执见附件一,也可登录外专委官网www.eltchina.net下载。
        4. 会议注册流程:填写“参会回执”并发送到gaozhongyouzhike@163.com→网银转帐→收到会务组“参会确认函”电子邮件,注册成功。
        5. 会议住宿由会务组委托专业会务公司作为会务接待组协助参会代表安排,参会代表在收到会务组“参会确认函”的同时,也会收到会务公司的联系方式以便参会代表联系落实住宿。各宾馆因位置、条件等方面的不同,价格有所不同。请在收到参会确认函上尽快与接待组电话联系查询各酒店的价格并进行预订。我们强烈建议您提前注册以便保证住宿,否则报到时可能等待较长时间,甚至无法安排住宿。
        6. 请参会代表务必打印“参会确认函”,报到时凭此函安排住宿或领取会议资料。请参会代表随身携带有效身份证件。
        7. 报到流程:
        ⑴ 已经收到“参会确认函”并且已经由会务接待组预定好宾馆的参会代表,请持“参会确认函”直接到预先联系的宾馆报到,领取会议资料,办理住宿手续,入住宾馆。
        ⑵ 已经收到“参会确认函”但不需要安排住宿的参会代表,请于12月6日8点前直接到会场(西安交大思源活动中心)报到,领取会议资料。
        ⑶ 没有提前交费注册的参会代表,请到西安交通大学学术交流中心(南洋大酒店)报到,等待会务组联系住宿。但我们强烈建议您提前注册以便提前落实住宿。
        8. 会议期间会务组将为参会代表免费提供午餐。
        9. 研讨会结束后,参会代表凭入场券换取继续教育学分证。

        六、交通信息
        1.现场报到地点交通路线和会议地点详见附件二。
        2.车站、机场不设接待处,请参会代表自行前往报到地点。

        七、会务组联系方式
        1. 会务组(负责参会注册、会议内容等事项)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中路44号北区6号楼201室
        邮编:100088
        邮箱:chuzhongyouzhike@126.com
        电话:010-62389388转615、616、617、602
        联系人:杨老师、赵老师、傅老师、李老师








                                                          中国教育学会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
                                                                          2014年11月5日



附件:
报到地点交通路线和会议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