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中国教育学会 来源:

中国教育学会2014年度论文评选结果公示

        按照中国教育学会《关于开展2014年度论文征集和评选活动的通知》和《中国教育学会2014年度论文评选工作方案》,经过初评、复评、终评及评审委员会最终评定,评选结果如下:一等奖3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148篇,现予公示。公示期自2014年10月17日起至2014年10月31日止。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直接与中国教育学会秘书处学术室联系。同时请获奖作者核准相关信息,如有问题请联系更正。联系方式:010-62290372 ,联系人:张老师。 
        其他相关说明:
  1. 学会不会以收费形式出版年度论文集,如收到此类电话或信件请勿轻信。
  2. 获奖奖金及证书的发放方式另行通知,请您关注学会网站的通知公告。
        3. 获奖论文查询方式:请打开附件中的Excel表格,然后使用菜单中的“编辑”—>“查找”功能(或按“Ctrl+F”快捷键),输入作者姓名或题目关键字进行查找。







                                                                               中国教育学会
                                                                            2014年10月17日




附件:中国教育学会2014年度论文评选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