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中国教育学会 来源:中国教育学会

关于印发《中国城乡教育一体化三河宣言》的通知

中国教育学会各分支机构、各会员单位、各教育改革实验区:
由中国教育学会、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和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召开的,以“城乡一体化背景下的中国农村教育改革与发展”为主题的首届中国农村教育论坛,2011年5月22日至23日在河北省三河市举行。这次论坛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精神,就加快农村教育改革和发展,建立城乡教育一体化发展机制,加快缩小城乡差距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在一些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上形成共识,并提出了新的设想和对策建议,形成了《中国城乡教育一体化三河宣言》。
现将《中国城乡教育一体化三河宣言》印发你们,请认真学习领会,并积极宣传和践行《三河宣言》精神,在推进城乡教育一体化进程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 
三河宣言.doc
 
                                                                  中国教育学会
                                                           二〇一一年五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