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中国教育学会 来源:小学数学教学专业委员会

          

关于召开中国教育学会小学数学教学专业委员会第二十届学术年会暨成立四十周年纪念会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小学数学教学专业委员会:

  经商定,中国教育学会小学数学教学专业委员会第二十届学术年会暨成立四十周年纪念会定于2023年11月1日至4日在北京市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主题:深研课标,减负提质。

  设以下三个专题:“双减”政策下的小学数学课堂教学提质增效实践探索;理解与落实新课标精神;特色教研实践,服务课程改革。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教育学会小学数学教学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北京教育学会小学数学教学专业委员会

       北京市房山区教育学会

  

  三、会议内容

  会议期间将邀请专家作学术报告,分三个专题进行讨论交流,展示三节落实新课标理念的优秀课例。

  会议期间还将召开本会全体理事会,听取常务理事会工作汇报,讨论本会今后的工作。同时,还将召开会刊《小学数学教育》编委会,进一步改进会刊工作,提高刊物质量。


  四、会议代表

  请结合贵会入选的论文,围绕上述主题选派本会理事、论文作者代表、教研员及骨干教师代表参加大会。


  五、参会费用和缴费方式

  1.参会人员交纳会务费800元/人,会议安排统一就餐,住宿费和交通费回原单位报销。

  2.本次会议采用代表本人网上缴费的方式(缴费网址及步骤另见通知),缴费成功的代表,中国教育学会开具电子发票并发送至会议回执(见附件)所填电子邮箱。

  3.请认真填写会议回执,并于10月18日前以省为单位发给会务组田莲娣老师。

  4.注意:本次会议原则上不支持现场报名与缴费,没有缴费或不按正常程序自行缴费者,会议无法接待。


  六、会议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2023年11月1日

  报到地点:各地代表入住的酒店(另见通知,11月2日到会的代表,到会场报到)

  会议地点:北京市房山区教师进修学校


  七、联系方式

  张 艳:15810851069

  田莲娣:13611345001,邮箱:tianld@pep.com.cn




中国教育学会小学数学教学专业委员会     

2023年10月7日          




我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