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中国教育学会 来源:中国教育学会

关于“中国教育学会第22次全国学术年会论文征集和评选活动”结果公示的公告

       中国教育学会于2009年6月——11月开展了第22次全国学术年会论文征集和评选活动。经过评审委员会历时三个月的认真评选,最终从收到的学术论文中评出一等奖189篇、二等奖1836篇、三等奖6041篇,现将评选结果在网上公示,公示期自12月10日起,至12月20日止。公示期结束,无异议评选结果自然生效。获奖证书将于12月20日后陆续寄出。
注意事项:
  1、由于论文登记数据库问题,申报论文时的编号不再作为论文查询手段,查询方法:请打开附件中的Excel表格,然后使用菜单中的“编辑”—>“查找”功能(或按“Ctrl+F”快捷键),输入作者姓名或题目关键字进行查找。
  2、请获奖作者核对信息,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我会取得联系,进行更正。通讯地址:北京西单大木仓胡同35号中国教育学会秘书处学术室(邮编:100816),电话:010-66051217/66010070,电子邮箱:cse@moe.edu.cn
  3、学会暂时没有出版论文集的计划,如收到此类电话或信件请勿轻信。
特此说明。
 附件:
公示名单.xls
 
 
                                                                            中国教育学会
                                                                           2009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