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中国教育学会 来源:中国教育学会

关于编辑出版《教育奠基中国—全国名优学校、校长珍品纪念邮册》的通知



学会[2010] 14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教育学会:
建国6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30年来,我国教育事业取得辉煌成就,在注重数量、规模发展,不断改善办学条件的同时,始终把实施素质教育作为教育工作主题,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重视教育内涵发展,着力提高教育质量。在这个过程中,辛勤工作在教育教学第一线的广大校长和教师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坚持以人为本的先进教育理念,进行变革性实践,在全国涌现出了一大批全面贯彻国家教育方针、办有特色的名校。
为了总结这些名校办学的成功经验,充分展示其取得的丰硕成果,推广一批有思想、有能力、有影响的名校长的先进思想和宝贵经验,发挥其示范带动作用,并作为纪念《中国教育学刊》创刊3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我们决定编辑出版《教育奠基中国—全国名优学校、校长珍品纪念邮册》(以下简称《邮册》)。通过邮票文化最直观、最生动的方式去记录与珍藏全国名优学校、名校长的发展历程及成功经验。同时,通过《中国教育学刊》、《中国教育报》、《现代教育报》、《人民网》等媒体进行广泛宣传报道,以此向建国以来为教育事业作出杰出贡献的广大教育工作者献礼!
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特成立组委会,负责本次活动的指导与编审工作;组委会办公室设在《中国教育学刊》杂志社,负责资料收集等日常工作;请你们全力支持配合,协助做好本次活动的组织推荐工作。
 
 
组委会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西奥中心 A 座 3 层
电话:010-65582989  64845199  52033510 
传真:010-65582989  64845699
邮箱:
联系人:郭老师  赵老师  万老师  李老师
 
 
 
 
 
 
                                                                                     中国教育学会
                                                                                   二〇一〇年三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