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中国教育学会 来源:中国教育学会

关于召开“全国教育统计测量学术年会暨中国教育学会教育统计与测量分会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



《通知一》
中国教育学会教育统计与测量分会将于2010年4月在北京召开学术年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会议题:进一步促进教育与心理统计测量发展为和谐社会服务
二、大会报名
1.参加会议须提交论文,并经评审合格后方有资格参加;
2.与会者请与2010年3月10日前将800-1000字的论文摘要(电子版)提交大会筹备组(筹备组联系人: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刘红云,Email: statmodel@126.com)。
三、会议正式通知
与会者所提交论文摘要经评审合格后,正式会议通知将于2010年3月15日前发出。
四、“第九届海峡两岸心理与教育测验学术研讨会”将于2010年10月23-24日在台湾召开。会议主题为“资讯时代的测验发展”。
  会议将邀请50名大陆、香港及其他地区的华人学者,参加会议者须提交论文一篇。来往台湾的机票和在台湾期间的参观访问费用自理,会议期间的食宿费用由主办单位负责。有意参加者请与2010年3月15日前将500字的论文摘要(电子版)发给教育部考试中心马世晔同志(Email:masy@mail.neea.edu.cn)。(大陆学者参加台湾会议的论文可与北京会议共用一篇)。
                 中国教育学会教育统计与测量分会
                       2009年10月
                                   (公章)
 
 
《通知二》
  中国教育学会教育统计与测量学术分会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将于2010年4月在北京召开,进行理事会换届改选。请理事会成员、各单位及各位会员自由推荐新一届理事会人选及新一届理事长人选。并填写如下回执。回函请寄: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刘红云,邮编:100875             Email:statmodel@126.com
第十届理事长及单位理事候选人推荐回执



                                              中国教育学会教育统计与测量分会
                                    2009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