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中国教育学会 来源:中国教育学会

关于举办首届“十二五”科研规划课题负责人培训的通知

学会【2011】131号

有关“十二五”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单位及负责人:

为进一步规范中国教育学会“十二五”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管理,提高立项课题负责人与研究者的科研与理论水平,切实掌握实用的教育科学研究方法与现代的研究技术,推动教育科学研究的不断创新,中国教育学会决定近期举办 “十二五”教育科研拟立项课题负责人培训班。

本次培训的宗旨在于,通过多种方式的有效培训,使课题负责人准确把握研究的价值,更为清晰地把握课题研究的可行性和过程性,进一步提高教育科研的组织管理、选题立项、课题研究、成果提炼及推广的能力,增强课题研究的理论支撑与科学、有效的方法技术,不断提升研究水平与学术水平。确保“十二五”教育科研规划立项课题的研究能开好局、起好步(参加首期培训班的相关课题名称及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

培训会议结束后将颁发正式立项证书。(为保证课题质量,不参加培训的课题将不予立项) 

一、培训主题:教育改革发展与教育科研

二、培训方式:本次培训采用理论讲座、互动讨论、案例分析等多种方式。

三、培训时间:2011年10月20号——21号。10月19号报到

四、培训内容与主讲专家 :





五、培训对象:
中国教育学会“十二五”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及一般课题负责人和课题组主要成员1—2人及相关人员。
六、培训费用:
培训费、资料费总计860元/人;住宿由会议统一安排,交通、住宿费自理。
未缴纳课题管理费的单位请一并缴纳课题管理费1000元。
七、培训地点:
北京万方苑商务酒店(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4号;联系电话:010-67526666)
公交及地铁行车路线:
距离地铁4号线马家堡站900米,步行约15分钟;
距离北京站10公里,乘坐出租车约20分钟;或由北京站乘坐地铁2号线至宣武门站,换乘地铁4号线至马家堡站下;
距离北京西站10.5公里,乘坐出租车约20分钟;
距离北京南站3公里,乘坐出租车约10分钟;或由北京南站乘坐地铁4号线至马家堡站下。
机场行车路线:
距离北京首都国际机场40公里,乘坐出租车约1小时;或由机场乘坐机场大巴1线至方庄站下,换乘出租车约20分钟至酒店;或由机场乘坐机场快轨至东直门站,换乘地铁2号线至宣武门站,再换乘地铁4号线至马家堡站下。
八、会议联系人:
中国教育学会秘书处    范璐  电话(办) (010)66051217
                            手    机    18678915156
 
 
 附件:参会回执.doc
          拟立项课题.xls


 
                                                            中国教育学会秘书处
                                                              2011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