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中国教育学会 来源:中国教育学会

关于废止中国教育学会十一五科研规划重点课题《素质教育与科学考试研究》的声明

中国教育学会十一五科研规划重点课题《素质教育与科学考试研究》(课题编号0501116A)于2006年1月6日立项,立项以来该课题未按课题设计和《中国教育学会教育科研规划课题管理办法》开展研究活动,经中国教育学会学术委员会讨论通过,决定废止该课题。自公告之日起,与该课题相关的批复、通知等公文一律作废,以该课题名义开展的一切交流、培训、实验等活动均属违规,凡与该课题相关的标注有“中国教育学会十一五重点课题成果”的出版物责令其停止发行,如有违规行为,我会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另,鉴于目前冒用学会或学会科研规划课题名义组织各类会议、培训、实验等活动较多,我会在此重申:

1. 今后凡中国教育学会及其分支机构组织开展的活动(包括召开会议、组织调研、开展培训、学术交流、征集论文、编发刊物、发行资料、组织学生才艺展示等),一律在教育学会网站发布电子公告。凡只发纸质文件的均系无效,学会对由此引发的一切后果不承担任何责任。

2. 中国教育学会及所属分支机构不会以临时性办事组织(如课题组、编辑部、专家组、评委会等)的名义刻制印章,下发文件,开展活动,中国教育学会分支机构下也不设立分支机构。有此行为的,可视为虚假信息,一律无效。

以上公告,请周知并欢迎广大教育工作者和社会各界监督、举报。

中国教育学会网址:www.cse.edu.cn

中国教育学会举报电话: 010-66036092(办公室)

                           010-66051217(学术室)

 

                                                                                  中国教育学会

                                                                               二○一一年十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