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中国教育学会 来源:中国教育学会

中国教育学会致广大教育工作者的公开信

尊敬的各位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您好!

中国教育学会成立32年来,得到广大教育工作者的大力支持,逐渐形成了自己的品牌,但也面临了一些新的问题。一些不法组织和个人假借学会及分支机构名义,非法发布各类活动虚假信息、组织活动,严重损害了学会及分支机构的声誉,给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带来不必要的损失。为此,我会敬请广大教育工作者周知:

1.凡我会及我会分支机构组织开展的活动,均可到我会网站(www.cse.edu.cn)查询。凡所有纸质文件,在我会网站上无电子文告的均可视为虚假信息。

2.我会分支机构名称均已在我会网站上公示,且分支机构之下不设立三级分支机构,也不会以临时性办事组织(如课题组、编辑部、组委会等)的名义刻制印章、下发文件、组织开展活动。

3.我会目前没有与社会实体合作设立任何培训类实体(或企业),也没有授权任何社会实体以我会名义开展培训服务类活动。今后,我会凡有与社会实体共同举办的项目或相关活动,均由我会在中国教育学会网站上公示公告。

以上情况请周知,并欢迎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及社会各界监督。

 

 

 

                                                                                    中国教育学会

                                                                                2011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