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中国教育学会 来源:中国教育学会

关于征求对中国教育学会分支机构2011年度工作意见的通知

学会[2011] 153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学会:

中国教育学会为促进分支机构科学发展,加强对分支机构的规范管理,争创5A级社团,决定开展中国教育学会分支机构年度检查工作。参照民政部《社会团体年度检查暂行办法》和《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相关内容,我会起草了《中国教育学会分支机构年度检查办法(试行)》,于今年试行年检。在年检工作中,除分支机构书面汇报情况外,我会特增加征求省市学会对我会分支机构工作意见这一环节,以期更加完整的反映分支机构年度活动。

现将《中国教育学会分支机构年度检查办法(试行)》和《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学会对中国教育学会分支机构2011年度工作的意见表》印发给你们。请于2012年1月10日前,将《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学会对中国教育学会分支机构2011年度工作的意见表》(一式一份)加盖单位公章后邮寄至中国教育学会秘书处,同时发电子稿至luxl@moe.edu.cn。

希望各单位积极配合,如实反馈对我会分支机构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协助我会做好首次分支机构年检工作。

联 系 人:卢霄龙

联系电话:010-62290377 13910739626

 

 附件:检查办法.doc
           工作意见表.xls


 

 

 

 

                                                                中国教育学会

                                                                2011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