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中国教育学会 来源:中国教育学会

关于第七届全国优秀班主任暨优秀校长评选活动有关情况的声明

       近日,接群众反映,中国教育学会中青年教育理论工作者分会、高中教育专业委员会、初中教育专业委员会、小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师教育分会印发的《关于召开第七届全国优秀班主任、优秀校长教育发展论坛暨颁奖会的通知》中有夹带《<第七届全国优秀班主任、优秀校长教育发展论坛暨颁奖会特刊>邀请函》的情况。我会现就有关情况声明如下:

一、《关于召开第七届全国优秀班主任、优秀校长教育发展论坛暨颁奖会的通知》中夹带的《<第七届全国优秀班主任、优秀校长教育发展论坛暨颁奖会特刊>邀请函》与我会及“第七届全国优秀班主任暨优秀校长评选活动”无任何关联。我会已责成有关方面将“邀请函”撤回,并电话通知获奖者。

二、“第七届全国优秀班主任暨优秀校长评选活动”始终坚持公益性原则,不向参评对象收取任何费用(包括评审费、奖牌证书费、邮寄费、刊物版面费等)。

三、经主办单位商定,取消原定于2011年12月23日至25日在北京召开的“第七届全国优秀班主任、优秀校长教育发展论坛暨颁奖会”。

敬请广大校长和班主任周知。

 

 

 

 

                                                                                      中国教育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