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中国教育学会 来源:中国教育学会

关于盗用中国教育学会《未来教育家》杂志进行非法活动的声明

      《未来教育家》杂志是中国教育学会创办的教育专业期刊,2011年下半年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目前正在筹备出版中,但近期已有不法分子盗用其刊名、刊号,假借《未来教育家》杂志编辑部名义,发行杂志(如图),进行征稿和征集广告等非法活动。

       在此,中国教育学会严正声明,中国教育学会主办的《未来教育家》杂志预计在2012年上半年正式出版发行,发行前除函告相关部门、组织外,还将在中国教育学会网站(www.cse.edu.cn)及相关媒体上发布信息,请广大中小学校长、教师,有宣传品牌形象、发布产品广告的组织和企业,提高警惕,严防上当受骗。

        中国教育学会已就非法分子盗用《未来教育家》杂志行为向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和有关部门进行了举报,并对此侵害名誉和权益行为保留进一步追责的权力。

 

                

                                 中国教育学会

                                  2011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