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中国教育学会 来源:中国教育学会

关于召开全国区域和谐教育研讨暨中国教育学会教改实验区工作会议的预通知

学会[2012]78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学会,各教育改革实验区:

      “十二五”以来,中国教育学会在全国相继建立了22个教育改革实验区,大部分实验区已经开展了实验工作,还有少部分实验区尚未开题。为了全面了解情况,进一步推动各实验区实验工作深入开展,拟定于2012年10月中旬,由中国教育学会和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全国区域和谐教育研讨暨中国教育学会教改实验区工作会议”。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现场交流成都市成华教改实验区区域和谐教育与学校品牌建设的成果和经验,交流各实验区现阶段实验工作;讨论学校品牌建设和特色形成相关问题。

二、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12年10月18-20日;

地点:四川省成都市。

三、会议要求

为使本次工作会议达到学习、交流的预期目标,请各教改实验区根据本地情况,提前做好资料准备:

1、提交本实验区阶段研究和实验工作汇报,并于10月10日前E-mail报送至学会秘书处学术室;

2、各实验区参会人员不超过4人,其中包括实验区负责同志、能够全面掌握实验情况的同志1-2人;

3、各省、市、直辖市教育学会参会人员不超过2人;

4、请与会人员将回执于9月20日前传真或E-mail发至学会秘书处学术室。

四、会议收费

1、与会人员每人收取会务费850元(包括:会议费、餐费、参观考察费用等);

2、差旅费、住宿费自理;

住宿标准:标准间价格为300-400元/天/间,需要单间的代表请提前说明。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10-66051217(传真)     联 系 人:范璐

电子邮件:FL@moe.edu.cn            邮政编码:100082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32号枫蓝国际B座1656

中国教育学会秘书处 实验区工作指导办公室

 

                              


                                                                              中国教育学会

                                                                              2012年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