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作者:中国教育学会 来源:教育管理分会


关于召开“新时代提升学校后勤管理与服务能力研讨会暨2019年学校后勤管理学术论坛”的通知




各会员学校、学术委员、相关单位:

  为认真总结、宣传和推广学校后勤改革典型经验和成果,探索新时代下中小学后勤工作发展的新思路,中国教育学会教育管理分会定于2019年10月在广东省珠海市举办“新时代提升学校后勤管理与服务能力研讨会暨2019年学校后勤管理学术论坛”,现将会议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教育学会教育管理分会

  承办单位:广东省珠海市第三中学

       广东省珠海市实验中学

       广东省珠海市横琴新区第一中学                     


  二、会议内容:

  (一)新时代提升学校后勤管理与服务能力的研讨

  (二)实地观摩并考察特区学校后勤改革成果

  (三)平安校园的创建与管理


  三、参会人员:

  教育部、教育厅(局)相关领导,中国教育学会教育管理分会相关领导,学校后勤管理专家、学者,各会员学校代表、知名企业代表代表等。


  四、时间与地点

  (一)会议时间:2019年10月23日-26日(23日全天报到)。

  (二)会议日程:10月24日上午开幕式并主题发言,24日下午代表发言;10月25日上午经验交流、汇报、闭幕式,25日下午学校参观交流,26日代表返程。

  (三)报到地点:珠海君怡国际酒店,珠海市香洲区梅华西路881号。

  (四)会议地点:广东省珠海市第三中学。


  五、会议费用与缴费方式

  (一)会务费:本次会议统一安排食宿。参会代表交纳会务费1200元/人,中国教育学会会员900元/人(费用包含会议期间餐费、会议费、资料费、会间交通等相关会议费用),参会者往返交通费、住宿费自理。

  (二)缴费方式:会务收费由中国教育学会财务统一开具会务费电子发票自行打印报销,请参会代表报到时核准接收的邮箱地址、发票抬头及纳税人识别号,以确保及时收到电子发票。具体操作方式如下:

  1. 网上报名缴费,请于2019年10月18日24时前登录中国教育学会官网(www.cse.edu.cn),在首页焦点图下方中间位置“会议/培训报名”→点击“新时代提升学校后勤管理与服务能力研讨会暨2019年学校后勤管理学术论坛”→“我要报名”,按步骤操作进行报名;也可直接点击网站通知下方“我要报名”,按步骤操作, 会务费发票由中国教育学会统一开具电子发票,并发至参会人员提供的电子邮箱地址。请参会人员务必与本单位财务确认准确的单位名称、纳税人识别号、地址电话、开户行及账号信息、电子邮箱地址。

  2.网上交费成功的代表,由中国教育学会开具会务费电子发票统一发送至报名时所填邮箱。

  3.网上报名可通过微信和刷卡方式缴费。

  4.会议结束后不再办理退费事宜,请未参会需要退费的老师在会议结束前联系会务联系人办理退费事宜。

  5.本次会议不支持现场收费。

  (三)住宿安排以会务组收到的代表参会回执为准,请各位代表务必于2019年10月15日前以邮件方式将会议回执发送给会务组。


  六、论文提交

  国内相关专业专家、学者、教育决策者、学校后勤管理者、教育工作者及研究生均可提交论文。

  (一)提交方式:仅接受电子邮件方式提交的word文档。请将论文发送到会务组邮箱。

  (二)格式要求详见附件二。

  (三)提交截止时间:2019年10月6日18时。

  (四)若因各种原因不能按时递交论文的与会者,亦可自行准备论文,于大会现场分发交流。

  (五)部分论文将印制大会论文集,并邀请论文作者在分论坛发言。所有提交会议的论文将作为会议资料发放给参会代表。  


  七、会务联系:

  谢老师(北京):13911524738(同微信号)

  邮 箱 :zhongxuehouqin@163.com

  马主任(珠海):13823056011

 

  附件:1.参会回执.docx

     2.交通路线.docx

     3.会议论文格式要求.docx

     4.会议通知.pdf


 

 

中国教育学会教育管理分会     

2019年9月9日        




我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