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中国教育学会 来源:中国教育学会


关于开展第四期“卓越教师成长计划——中小学班主任专业化发展专题培训”的通知



学会发﹝2019﹞7号

 

各单位会员、个人会员,中小学校、相关教师:

  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教师教育振兴行动计划(2018-2022年)》等文件精神,建强做优教师教育,推动教师教育改革发展,全面提升教师专业水平,努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并不断完善中小学育人工作长效机制,全面提高班主任工作水平,我会决定举办第四期“卓越教师成长计划——中小学班主任专业化发展专题培训”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教育学会

  承办单位:北京学汇至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支持平台:名师成长大讲堂


  二、培训主题

  关注学生个性差异、引领班主任工作新格局——从沟通技巧与策略、能力提升、常规管理、班级文化建设和学生心理健康等维度展开,指导班主任有意识地形成个性化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方式,使学生充分发挥个性潜能,实现其全面,和谐发展。


  三、参会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3月29-31日,29日报到,4月1日离会。

  地点:北京实验学校(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甲3号)


  四、日程安排(拟定如有调整,以实际安排为准)


QQ浏览器截图20190308160025.png

  

  培训结束后,颁发中国教育学会的学时证明。


  五、收费标准

  培训费每人980元(含培训费、资料费等)。活动结束后一周内由中国教育学会开具培训发票。交通食宿自理。


  六、报名与交费

  (一)报名

  请各参会人员于2019年3月25日前将申报表(详见附件1)发送至报名邮箱xhzc@cse.edu.cn。

  (二)交费

  请登陆中国教育学会官网(www.cse.edu.cn)首页中间导航栏→“会议/培训报名”→“第四期卓越教师成长计划——中小学班主任专业化发展专题培训”活动”→“我要报名”,按步骤进行报名操作。


  七、特别提示

  (一)请参训人员在活动期间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所有参与人员在本活动会场外发生任何人身及财产损失,活动组织者不承担任何责任。

  (二)由于会场容量有限,未提前报名者,会务不予接待,敬请谅解。

  (三)请参训人员办理入住时,核实单位全称及税号,开具住宿发票,以免耽误行程。


  八、咨询电话

  联系人:袁老师,王老师

  报名咨询:010-84126559,13810344722

 

  附件:第四期中小学班主任专业化发展线下培训申报表.docx

 




中国教育学会       

2019年3月8日      


我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