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作者:中国教育学会 来源:中国教育学会

关于有单位假冒中国教育学会名义举办“创新杯”全国中小学教师优秀教学设计评比大赛的声明


 

 

  近期有教师来电来人反映“创新杯”全国中小学教师优秀教学设计评比大赛的有关情况。根据有关老师提供的信息,该比赛结束于2015年12月,并颁发荣誉证书。


  经核实,此活动未经我会同意,举办者系假冒中国教育学会名义举办,活动颁发荣誉证书加盖“中国教育学会”字样的印章系伪造我会公章。上述行为极大损害了我会名誉和广大师生权益。对此我会郑重声明如下:


  一、中国教育学会没有参与、举办“‘创新杯’全国中小学教师优秀教学设计评比大赛”。

  二、对于此项活动及其获奖结果,我会不予承认。

  三、对于假冒我会名义开展活动、伪造我会公章等违法行为,我会保留依法追究当事方责任的权利。


  凡我会和所属分支机构举办的活动均会在我会网站上公示。请广大师生查实,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附件:假冒证书.jpg



 

中国教育学会     

2017年11月1日